2018・0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2009/09/06 (Sun) 家有小蹄初长成

DSC_0253.jpg
大家好,我是河图,请多多指教XD

今天一大早和YUKI去了墨大某个十分安静而华丽舒适的图书馆写完了虐待了我好久的会计论文,之后就回家带上了天天还有小光在CITY里闲逛
喝了很赞的chocolate(关于这个细节明天再更新)

之后22开着大黑来接我们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地儿吃饭,娃聚= =+

[人员小介绍一下:奉天→CB-YS,小光→V-A,丝瓜→V-YO翔]

DSC_0230.jpg
一上车就摸到了22的小丝瓜,第一次见到BB的实物,感觉好微妙
比想象中的大,这个体型比想象中还要可爱一万倍
(那套兔子装好赞,以后给家里小家伙也弄套动物装>///<)

一路上很HIGH地听YUKI和22八卦SKY上的神人们,实在是太欢乐了,无限向往
DZ虽然那啥啥也不少,但怎么就没遇到那么欢乐的
娃聚的重点果然不是拍照而是交换八卦啊~

DSC_0240.jpg
天天一直很郁闷的做背景,你看他连都黑了……
小光强大的平衡!
儿啊娘要给你换眼镜,苍蝇你这个造孽的居然忘记给我带眼睛啊啊啊啊!

DSC_0261.jpg
当然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把GLATI小同学从22手里结果来了
他的到来还真是惊心动魄狗血曲折……
然后22同学居然拿我转GLATI的钱买了只巨萌的兔子,是真的兔子=。。=
总值超可爱,证件事儿超……神奇

DSC_0259.jpg
SOOM小BB的小蜡烛包很可爱,拉上之后就像是一个小化妆包
可以塞到背包里背出去,然后在大庭广众之下拔出小包包,拉开拉链
哒啦啦~小蹄子出现了!

DSC_0255.jpg
萌死人的配件
很悲剧的发现自己没有拉筋的东西,于是暂时装不了蹄子脚,也没有胶水粘翅膀
于是暂时就先这样看看吧……

DSC_0243.jpg
上次听AKAI说了那蹄子BB爆菊的事儿,我还以为我离RP很远很远
没想到……我还真就RP了
有一只小蹄子需要爆菊,蹄子里面穿皮筋的孔没有打通,被一层薄薄的树脂给堵住了,应该是当初倒膜没有磨好吧
和几个人说了这事儿,都劝我联系SOOM要官方再给我发一只蹄子过来,不过邮费要自理
于是我为能保留仅存的那一点点Cash决定亲手为河图爆菊
翻出那把心爱的张小泉,我把剪刀的头儿伸入孔里面夹住那层树脂,轻轻一窍
Guess what? 我掀起来了!孔通了!爆菊了!我成功为河图开苞了!(殴)
你的第一次果然是应该属于我的
图中是爆菊成功的小蹄子
你看那销魂的小穴儿

DSC_0256.jpg
唯一能带上的就是羊角了,超级萌啊啊啊啊~
我都激动地满脸脸红心跳加速了……

DSC_0258.jpg
身体妆非常的美好(不过为毛侧线还在!掀桌!)
可爱的小鸟坐=w=

DSC_0244.jpg
家里唯一的一件BB装是条裙子……
孩子,委屈你了
其实在我家伪娘就是传统啊
我会尽快给他化妆的=w=

DSC_0247.jpg
天天出现了,作为家中最早入住的一位,自然是要亲自出来欢迎的
天天:我弟弟呢QAQ!怎么不是我弟弟!
安啦,承一很快就来了,现在在你准媳妇儿的爸爸那里
天天:我要我弟弟Q皿Q!

DSC_0248.jpg
河图:(这小哥看起来很好欺负,我来TX一下)大哥哥,抱抱~
天天:唔……(这小怪物还是挺可爱的),好吧……

DSC_0249.jpg
河图:(阴谋得逞,嘿嘿)要亲亲~
天天:亲……亲嘴还是算了吧?(天音:谁说是要亲嘴了……)
河图:要嘛要嘛~(抓领带)

DSC_0250.jpg
天天:透不过气来了……(面露菜色)

说实话天天穿西装这模样还真他妈正直,又正直又圣母
你个圣光笼罩的衣冠禽兽

DSC_0252.jpg

总之的总之,欢迎河图成为家庭新的一员,撒花

我圆满了,快来恭喜我xuelei.gif


小鬼们的别苑 | trackback(0) | comment(12) |


<<日常 | TOP | 车票>>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啊小蹄子真可爱><
进来看看你家激增的人口
天天太有父爱了~~~萌动~~~

2009/09/11 16:57 | gia [ 编辑 ]


No title 

那不是爸爸气质也不是男人气质,是人母气质……(自殴)

谢谢大家的祝福,一人亲一个=3=

2009/09/10 19:46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恭喜八千仔~~~
soom的小朋友都好可爱XD
(偷摸蹄子)被呕||||||
天天散发着好男人的气息=[]=!

2009/09/09 20:56 | C [ 编辑 ]


No title 

小八,天天都被你養的充滿了好爸爸氣息啊...........(掩面拇指)

2009/09/09 17:29 | 包包 [ 编辑 ]


No title 

http://boyjumpingdoll.blog35.fc2.com/
请求友情链接……

2009/09/08 23:03 | 22 [ 编辑 ]


No title 

恭喜出生! 给我看图的时候还没意识到不好意思Orz自抽

没想到你也遇到要爆菊的了= =、、虎摸

奉天好正派啊啊XDD

2009/09/07 01:29 | Envy [ 编辑 ]


No title 

恭喜八千~~~
小蹄子啊~~好像研究下那蹄子

2009/09/07 01:11 | 上官紫鈴 [ 编辑 ]


No title 

恭喜开苞(殴)!

2009/09/07 00:56 | = = [ 编辑 ]


No title 

恭喜~原来是个小男生啊啊啊好可爱快给阿姨啃下~~~

2009/09/07 00:40 | shi [ 编辑 ]


No title 

撒花歡迎河童君<----我是來報復的- -+

2009/09/07 00:05 | miyuki [ 编辑 ]


No title 

摸小蹄子头=u=
期待妆照~

2009/09/06 23:58 | 桃 [ 编辑 ]


No title 


乃家= =
天天
比我家攻
很好很HX
那啥
快给人家上妆啦
抽打

2009/09/06 23:57 | adele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90-52ef9d6e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