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09/07/01 (Wed) 拉筋打磨消光日

DSC_0043 拷贝

天天你终于攻了xuelei.gif
老娘我好感动

今天YUKI来家里帮天天做磨侧线拉筋消光一条龙服务
(顺说前几天才发现她就住在我家楼上,世界真是太小了,以后一定要让孩子们多进行情感上的交流啊哇哈哈)

YUKI家的小光(V-School A)很帅,虽然比天天矮上一大截(被YUKI酱与小光一人一拳殴飞),但是抱出来一对比气势绝对比这孩子要好很多,天天原来的样子太受了……
(天天你咋就这么不争气明明比人家高大来着xuelei.gif
小光的新衣也很赞,虽然看过照片但是实物更美好,很喜胸前交叉的带子与袖口的蕾丝

第一次将天天完全解体,一开始有点害怕,但是最后发现娃们还是很强韧的= =+
打磨的话,原本想:BJD是树脂的,高达也是树脂的,原理应该差不多吧?
事实是,还真的就差不多……
而且打磨BJD比打磨高达要粗暴很多来着,身子厚实就是好,能够用力的将手中的尸块有效地打磨成你想要的效果,不用像高达那样需要担心受怕的
做过高达又劳技课搓钢条满分的我自然是得心应手啦~(再次被殴飞)
其实大部分还是要感谢于YUKI的指导的=///=
YUKI主要负责难度比较高的躯干部位的侧线,我负责手脚的侧线
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打磨完成,工程十分浩大,搞定后地上全是英勇献身的砂纸兄
顺说,事实证明CROBI家的身子是很美好的,树脂很厚实摸上去手感很赞颜色也很不错纹路也很美好(我爱死那手纹了),为何就是有很多人不喜欢呢?挠头

打磨的过程中天天一直是很乖巧的,成尸块状安静地躺在我们手中,他的脑袋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微露怨念的看着(喂,你们在对我的屁股做什么?)
小光终于比天天的头高了,显得很开心
但是之后的拉筋过程我们充分的感受到了这孩子恐怖的另一面

为毛CROBI的皮筋那么短!为毛CROBI的皮筋弹性那么差!
在给他拉脚筋的时候我们无数次的诅咒着……
手筋很顺利的完成了,但是轮到脚筋的时候就……
第一次尝试脚筋,拉完左脚发现右脚不够长,怎么扯都扯不出来,于是拆掉重来
第二次,右脚拉好了左脚不够长,再来!
第三次!重新调节了绳结,再拉,还是不够长!再来!
YUKI已经开始锤地了,我在一旁帮忙扶着天天的身子哭笑不得
之后不知道又试了几次,最后一次我们无奈之下把皮筋放松了,再来!
这次先是左脚的皮筋拉了出来,还是非常的紧,脚踝处只露出一点点皮筋好让我们套S钩,但是因为太短我们怎么套都没法把脚部套上
然后我们是用细铁丝做皮筋的牵引的,套脚部的时候我一手握着天天的上身一手握着他的小腿,YUKI一手拉铁丝一手套脚部,但是因为脚部与S钩一直无法对接成功我们两个的手都痛得要死快疯掉了
之后终于是顺利套上了,左脚完成开始右脚,结果右脚比左脚更恐怖
这次是无论我们怎么套都套不上脚部,我后来提议YUKI去拿双筷子来帮忙,于是她把铁丝交给我去拿筷子,拿来的筷子插进脚部的皮筋里面好让皮筋不会缩回去
天天是放在沙发上的,我们两个人坐在地上,因为手都很用力于是脚底使命抵在沙发边缘全身肌肉紧绷肾上腺激素疯狂分泌如临大敌
我一手扶助天天的身体一手扯铁丝好让皮筋多伸出来一点,YUKI开始疯狂的尝试让脚部套上S钩
不知道搏斗了多久,当YUKI终于喊出“套上了套上了!”的时候我简直看到天上照射下万丈金光……
手因为一直用力的拉扯铁丝结果伸都伸不直,浑身冷汗……
这孩子实在是太会虐待人了,一次又一次的虐,虐到最后还给我们来了那么BH的一下

北辰奉天同学,你下身的皮筋好紧,我们怎么插S钩都插不进去

天天你的本质是鬼畜吧!

鬼畜受?(被奉天同学左勾拳殴飞)

之后的消光就顺利多了
然后就是给他换了几副YUKI带来的眼睛,还有假发和衣服
天天第一次换这么多衣服,这可怜的娃被我虐待了好久啊xuelei.gif(所以才会把怨气撒在拉筋的时候吧?)
发现DM送的那对淡粉红色的眼睛其实很赞,戴上之后比原先要攻了不少!
然后给他换了几个新发型,他的形象一直在人妻与小攻之间变换
最后YUKI的那顶4D毛实在是太赞了!带上去之后很有官网那图的感觉
天天真的可以攻啊,我果然没看走眼!
于是得出结论,天天的温柔小受样完全是眼睛+头发+衣服搭配出来的,造孽的果然是我OTZ


DSC_0039 拷贝
美好的4D毛头QvQ

DSC_0028 拷贝
与小光的合照,是不是很兄弟样XD

DSC_0032 拷贝
走光了走光了哇呀呀~
小光实在是太帅了,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喷枪妆
教A果真不同凡响XD

于是再次感谢YUKI酱的帮忙,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害得你一起被天天虐,真是对不住,辛苦你了QvQ

小鬼们的别苑 | trackback(0) | comment(5) |


<<嵌入实验 | TOP | 萌型金刚>>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我是来回访的><~
哦哦~传说中的攻君QAQ
膜拜地内牛满面...
我家的全是姑娘气场(泪
继续攻下去吧QWQb
我家柚子要加油正太= =..

2009/07/04 16:16 | Yona [ 编辑 ]


No title 

哇……吓我一跳……
弱受变强攻,跳跃幅度也太大了吧= =||
话说天天同学有裤子穿了么……?

2009/07/04 01:50 | 衡 [ 编辑 ]


No title 

喷,本来单看你儿子还是有几分邪美攻的感觉,哪里知道和小光的合照……捶桌,旁边那个更攻啊!果然攻受是比较出来的!

另,恭喜天天终于有裤子了~~

再另:分尸虐尸的过程……嗯,很H很BL

2009/07/01 12:49 | 天子 [ 编辑 ]


No title 

唔喔好棒!天天好帥!整個都威起來了!!
什麼鬼畜受,我覺得還挺鬼畜攻的阿XDD
總覺得天天很開心自己威了XD

2009/07/01 01:39 | 包包 [ 编辑 ]


No title 

天天第一张照片气势很强啊!!于是鞭策你快去败4D,不要小辫子的XD
然后今天玩得很开心,饭很好吃=w=(<----这个是重点)
下次一起外景哟
p.s.看了照片后我要抢你的单反嗷嗷嗷嗷

2009/07/01 00:24 | miyuki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66-0e90a421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