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1/09/20 (Tue) [问鼎07-10]纯情禄主俏无幻

不要问我为什么取这种标题,这是打算写吐槽的时候第一个从脑海里冒出来的……
其实我自己也有被雷到

来一张图片应景一下
骑马[20110918-1936300]
这是在土豆上找到了一个净无幻x海蟾尊的MV
主题是“骑马” (真的)
具体是怎样还是自己看吧,总之我笑得差点就失禁了
看骑马请戳我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9集-太[20110919-1642128]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9集-太[20110919-1738339]

其实海蟾尊还挺经常笑的,他本身木偶的嘴巴也是微微带笑的
但是我觉得他虽然美得惊心动魄可他真的长了一张所谓的“嘲讽脸”
他笑出声儿来的时候自然也都不是出于真心,所以在他笑的时候我一般都会自动脑内注解:
海蟾:呵呵呵,草泥马……嘲讽脸表情笑
海蟾:哈哈哈,我勒个去……嘲讽脸表情笑

海蟾尊和净无幻的BG戏份看得我自己都变嘲讽脸了嘲讽脸表情笑
虽然YY他很HIGH(我无论怎么YY禄主都会很HIGH)但依旧很想杀掉编剧来着
不过真心觉得海蟾尊此人愈发地妙人儿了,每周都能在他身上找到非常多的槽点可依旧能让自己爱他爱的越来越深,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编剧你赢了

海蟾尊无疑是一个活的非常爽的人,他发自内心真心诚意地认为自己所作所为都是正确的,并且勒令所有人都跟着他想法而行动,而他所能喝令的人在他“为了苍生”的压力下确实也都听从了他的安排
这或许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内心强大吧
在行为上他很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富二代,原来在玉清界的时候他肯定有一个很疼爱他的师傅,他这种操蛋的性格戳到了他绝对拥有抖M属性的师父的萌点,玉清界上下看在他师傅的面上或许还有看在他脸皮的份上处处惯着他,而他在明峦也有一个强大的后台,或许就是峦主,外加现在素还真、先知、师尹等“知书达理”的正道人士说话的时候无论和海蟾尊的意见是否相符都会顺着他的意思去引导话题,时不时地还吹捧一下,海蟾尊自然就更飞扬跋扈了
他的问题大概就是他压根不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没有人告诉他,他捧着一颗完美无瑕的正义之心高呼着为了天下苍生的口号随时准备着为了自己的所坚持的正义去牺牲自我和他人并以此为荣
当有人胆敢质疑他的时候他的回答大致有两种:
1.对我有意见?好啊你来打我啊,然后叫天下苍生与我陪葬吧!
2.你觉得我做的不好?没关系我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决心,背负骂名什么的我才不后悔呢!
我正义我自豪!

相比之下又要顾及人命又要顾及信誉又要顾及仁义又要顾及很多很多东西的伟大正道领袖素还真活的真心累啊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9集-太[20110919-1738581]
剧里面有一段是让我看了会心一笑的
在素还真治疗完毕靖沧浪之后海蟾尊跑进来部署战略,但他的提议就算我这种没什么头脑的人都觉得好烂
海蟾尊:我觉得可以在净无幻和断灭阐提在虫子那儿疗伤的时候趁机打魔城
素还真: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因为blabla所以blabla如果blabla……
靖沧浪:附议
先知:附议+1,而且魔城针对的是禄主你啊我们不能让你以身试险啊少了你这样伟大的领导人所有的将士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下水管道的出口啊禄主!!你不能去啊禄主!!!
海蟾尊:哦……[转身走
靖沧浪:等等这个决定有关无幻性命啊
海蟾尊:我有说我不同意吗,你们自己看着办嘲讽脸表情笑
我咋觉得这段……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我笑了!!!大笑
让我惊讶的是他居然听取大家意见了并且与之前的比起来态度十分温和呢,有点震惊,相信素还真他们也是这么想的……而且禄主你最后那句台词能不能不要这么傲娇

绕回来,海蟾尊对净无幻那模样超幼稚的,他果然是个EQ为零的缺爱老头吧,在背着净无幻打架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在心上人面前炫耀的小男孩,浑身散发着“我很帅吧!快来爱我啊!”的气场……
说是这么说了但我还是在脑补,海蟾尊其实是利用他对净无幻微妙的态度让他化阐提误以为自己抓住了对方的弱点从而布计失败吧?
说实话似乎的确只有他化阐提一个人真正意识到海蟾尊对净无幻的不对劲呢
希望是这样吧……泪
而且净无幻真的长得好老啊一看就很松啊海蟾尊你去找个紧致一点的妹子会死吗!【我自己滚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8集-恩[20110918-2118216]

忽然发现,原来素还真莲冠里面的那一团头发……真的是和他头上别的头发相互分离的啊!!!
好吧虽然我知道木偶肯定是这样做的,但我一直以为设定上那是他的发髻,然后拍摄散发的时候发髻是会散开来的!
实在不好操作的话至少也让个空的莲冠飞出去吧?!
结果素还真其实和少独行一样,都只是有收集自己掉落的头发然后做成发饰的癖好的老头而已吗……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6集-情[20110915-2202411]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6集-情[20110915-2202522]
这里扯一下06集
10分左右的时候,叶小钗净无幻海蟾尊围攻他化阐提,四人凝气发招
结果绝招相互擦碰而出的的火花形状……异常微妙!
简直就是一个冲天而起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嘛
等等,现场还有女人在场吧男同志你们不要这样啊!!!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6集-情[20110915-2207074]
而且转而一想,叶小钗也在场好不好!
对着钗公放这种招式太揭伤疤了你们简直太坏了!!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09集-太[20110919-1403280]
某包工头又被脚手架砸成植物人了……
其实阿修罗输掉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武器飞出去了的时候手臂也跟着一起飞出去了吧!
极道先生当真是克夫命,老公死了一次又一次……我似乎听到了傻大哥在他背后嘤嘤哭泣的声音
而且看极道的意思似乎阿修罗还要复活,可他要怎么复活呢
召唤他又要来一次千魖祭吧,但死国的魖族就剩下四人了
极道:圣母笑夜神和月声赶快去造一千个魖宝宝吧我想召唤阿修罗~天狼星和鬼薄英你们也加油一下试试看嘛反正鳏夫寡妇大家都不在意的啦

说实话死国究竟是出来做什么的……出来死的吗!!!!撞墙表情EVA
阿修罗尊皇你们他妈还有脸提天者!你们不配!!!!
天地是为了死国才去死的好哇!这两不孝的不好好呆在死国搞建设造人出来打个P架啊!
魖族现在比土地资源更稀缺的是精子和卵子好哇这下子又少了两个精子库啊情何以堪啊!
还“真正和平安乐的故土”,人都没了和平安乐个屁,就是一荒漠好哇!
极道你个克夫未亡人说什么风凉话啊你又不能生就算生出来的也是小杂种谁要啊!
死国全灭算了,摔阿修罗!

然后圣魔两方着实半斤八两
算是看透魔方的虚伪了,说着漂亮的话语上演着温情的戏码,做的还不是让别人去死的事儿
分明是威胁别人出去大家却说得好像是自家人战死一般,辞藻漂亮的让对方家属连埋怨的话都说不出来
把尊皇装在棺材里还给鬼薄英的时候我觉得鬼薄英真恨不得甩他化阐提两个巴掌,但她是弱方她不敢这么做
相较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海蟾尊这种真小人的,直接刻薄的言辞比裹着糖衣炮弹的毒药来的爽快

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第10集-一[20110919-1932196]
槐破梦笑死我了
他的“护儿巾”一开始是挂腰上的吧,什么时候忽然跑脖子上去了,是不是下周就直接扎头上了啊?
脑补了一下,跟坐月子似的
而且这种沾满血水羊水胎衣的东西真的不觉得恶心么……




宿贤卿这两周都在打酱油一闪而过没有剧情,真是太伤感了……绝望流泪表情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3) |


<<近期娃照总汇 | TOP | 弃天帝十七届官方网络后援会应援>>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吐槽的好好笑·~~~~看你的吐槽比看新劇爽多了~~~~一直吐槽下去吧~~~~

2011/10/22 10:47 | 蘭花 [ 编辑 ]


No 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五百)

↑以上就是看完吐槽的感想,说真的小八,看你吐槽比看剧欢乐多了,看剧只有各种无力啊有木有,海蟾尊你个出来就是拉仇恨的学人家去BG干啥,一点前途都没有好不好,当然银羽更苦逼,他死了都要救的那兄弟在他真要死了的时候还在忙着BG……对了,这该炮灰的炮灰了不该炮灰的依然没炮灰的太荒神决的意义究竟何在啊,我算是明白为啥要找那么多外援了,敢情都是预备着消耗掉的,居心太叵测了OTZ

PS:那个华丽的招数冲击真是太……雄伟壮丽了擦

2011/09/20 22:14 | [ 编辑 ]


No title 

对于一个素迷来说那个护儿巾的问题很好理解……和小G姑娘讨论了下觉得这玩意素素贴身收藏过,话说素素一开始拿给槐破梦的时候这小孩就陶醉得用脸在上蹭啊蹭啊……蹭得素素都没好意思待下去了,注意场合啊喂!

(咦?奇怪,为啥在充斥海蟾尊的评论里我就注意了护儿巾- -)

2011/09/20 20:44 | 公子晖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85-32229090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