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1/04/27 (Wed) 黑手

昨天去找POLLY拿无线网卡顺便带着她到新家看了一圈
问到我最近都在做什么,我回答:又是上课又是做作业又是搬家又是上班的,每天回到家恨不得倒头就睡,除了每周抽一天出来看霹雳新剧恶心一下自己之外几乎就没别的活动了抽烟不屑表情偶尔还和小E吃个饭逛个街
POLLY:那你还看啊兔美
SHIT……被这么一说……我究竟是为什么还在看啊猫喷血表情


我好像在很久之前就被人说是黑手了,最初大概是因为雨娃事件
苍蝇要送我只雨娃,我说我要昭穆尊
结果昭穆尊就不做了泪
然后我想要六祸苍龙
六祸苍龙普通版和登基版都不做了泪
最后只能伤心欲绝地去叫苍蝇定了玉阳君的小雨
被莲二吐槽说是黑手,不过她其实很开心吧!可以和她家王子玩父子了YOOOO!!!!猫哦也表情



紧接着是从去年开始定的各种东西都拖欠
少独行是去年八月定的吧,先是改造型,造型改好的时候差不多十一月了
结果店家问我:能免费做原版衣哦,要不要~猫笑惊喜表情
我:好呀好呀猫哦也表情不过要做多久呢?
店家:开始做了的话一个月就能完成啦猫笑惊喜表情
我:好呀好呀~猫哦也表情
事实证明我把这句话的重点放在了一个月而忽略了前面那个重点的六个字的行为最终酿成了现在的惨剧绝望流泪表情
于是我等啊……等啊……等啊……一转眼就到了2011年四月啊喷血
我在和店家重复了无数次“还有多久啊”“再等等吧,应该快啦”的对话后终于问出了关键的一个问题
我:当初不是说一个月就能做好么,这都快半年了是怎么回事儿啊吐血
店家:因为还没排到你的单子呢,我帮你问了,还有两个月才排到你,到时候开始做了就快啦
我:神马!!!原来还没开始做啊!!!!猫喷血表情



最后我和店家说我不要原版衣了你帮我把少独行要回来然后等弃天帝改好后就一起邮寄给我吧
店家:让你等了这么久实在是太对不起啦,我决定立马就给你的少独行做衣服哦猫笑惊喜表情
我:哦是吗好呀好呀猫哦也表情……咦等等……现在这是给我做原版衣呢还是非原版衣呢?猫头汗
店家:非原版啊,原版衣你不是不要了么猫笑惊喜表情
我:少独行原来穿了衣服的啊,既然是非原版的话那把原来那件穿回去不就是了,威生魔要重新做猫1
店家:你原来不是要原版衣么,我就把原来那套卖掉啦猫笑惊喜表情
我:……吐血
(对方各种无辜有没有!超想打人的有没有!)



其实我最后苦逼兮兮地和店家抱怨(其实我挺想骂她的但是不敢骂她,我还有偶在她手上呢
我:如此说来我多等了将近半年也就是绕了个大圈到头来啥都没改变嘛哈哈哈哈泪
店家:但是我们成为朋友了啊,你不觉得我们超级有缘的么,这就是缘分啊猫笑惊喜表情
我:……喷血



好吧虽然这位精品店掌柜姑娘很萌很柔软很典型湾妹子而且她这句话说的也没错因为自从我送了她一套QQ秀之后她就对我超好的感觉已经从单纯的买家卖家变成朋友了呢但是我为什么感到心脏有微微的刺痛啊这种浓郁的苦逼感究竟是哪里来的泪……
不过若真是这样的话……店家姑娘,我要是再更用力的抱你大腿的话,你能卖我传说中湾湾道友都能买到的两万一只价格的大偶么泪



我一边写博客儿一边把新打的耳洞的耳环拔出来又插进去……拔出来又插进去……



再写点什么呢,我需要宣泄情感



哦,周日让MH联机组的宅男们来看了看我的新家
他们进屋的时候我就说了句:房子很小啊你们随便看看
没想到宅男们立刻就咆哮了:这还叫小!!!!!!大叫表情你其实是富二代吧
好吧我原来住的是别墅嘛房间自然比较大了可现在这是公寓啊房间确实比以前的要小了我说的是事实啊并且我也想客气一点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吐槽我啊淦!抽烟不屑表情
然后我以前曾经在联机的时候表示想买PS3来打三国无双6司马懿脸红表情
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结果他们全都记住了,不愧是一群电玩宅,然后就擅自开始规划我的客厅,并且已经定下了以后聚会打Wii去CH家打PS3就来我家的计划……
几乎能够预见以后家里一片狼藉的模样了呢,早知道就不要说出来了可以一个人偷偷玩,淦!抽烟不屑表情



后来还去CH家围观了他的Wii
MH联机团偶像原来每次在家里接客都是穿睡衣的啊
听说睡衣还能加BUFF呢
刚到的时候他女朋友刚好出门,真是漂亮的妹子呢,好羡慕CH啊,和漂亮的妹子同居着
肯定每天都过着偶尔一次偶尔两次的幸福生活吧,连Wii都是女朋友送的
我啥时候也能有个会送我游戏机的伴侣呢抽烟不屑表情










其实我今天只是想尝试用很多很多表情来写博客罢了,果真好哈皮哟【娇喘脸红害羞表情









哦最后说一件事儿
昨晚我正在一边写作业一边上QQ群聊天,忽然间二爷就像一阵旋风似的冲进了我的房间!蹦上了我的床!一把抓过正在棉被堆里睡觉的素还真然后大吼一声:
“素还真!我要强·暴你!!!!”
之后就对素还真好一顿蹂躏。
我在短暂的震惊后瞬间就HHP爆炸了大笑
最后附上抓拍的强·暴现场照片一枚
DSC_0448_20110427131418.jpg

生活小品茶 | trackback(0) | comment(1) |


<<近日萌猫[第一弹] | TOP | 大家来取英文名>>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哟~富二代小蚊子~又H又BL~

2011/05/05 03:07 | 染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73-da9e6a2f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