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1/04/15 (Fri) [圣魔0304] 挥一挥手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3集-獨[20110412-1901262]
金小侠这娃还是继承了素还真一脉的优良品质:见人就喊“前辈
不愧是素还真亲友团的子世代,这一幕的感觉超亲切的
然后就不知道大饼的前辈诅咒有没有一并继承了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3集-獨[20110412-1901293]
顺说现在的新剧是个人就要哔叽一下,任云踪哔叽对象出现的时候旁白里居然出现了类似于“任云踪挚爱的女人”之类的台词
顿时觉得很惊讶,总觉得以前的旁白不会说的那么直接,就算真的是挚爱也是通过侧面表达出来的,或者也是剧情有了一定扩展之后才出现此类旁白
现在是女猪一出现就说“大家注意啦这个人就是任云踪的今生挚爱哦以后的剧情都会从这个角度出发哦要记住哦~”
总有一种“因为剧情太差没法表达,为了避免观众看不懂,所以就直接用旁白说出来好了远目”的自暴自弃感
编剧组给人的感觉超绝望的泪
以后直接叫绝望布袋戏算了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3集-獨[20110412-1917244]
单纯觉得这个角度的湿漉很美罢了,有以前那尊的神韵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3集-獨[20110412-2030255]
单纯觉得号天穹的披风长得很像醋海带罢了,而且那段的念白也很神奇

最近的吐槽真是苍白无力啊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056336]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058499]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057228]
一扬袖……一扬袖……一扬袖!!!
尼玛!这货有袖子吗??!!
这货连完整的“”都没有好吧!!!那两根东西只能算前肢吧!!!!
编剧组你们在做什么呀!!!真的要变成绝望布袋戏啦!!!!
绝望啦!我对这个牛头不对马嘴的剧情绝望啦!
一边看一边就小畜生了有木有啊!!!
爷那时候正在吃薯片啊!笑得爷薯片直接往鼻孔里塞啊!
熊不熊啊!究竟熊不熊啊!!!!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158010]
这又是什么啊!用蛔虫编出来的建筑物吗!!!!
旁边那些扁扁的丝带就是猪肉绦虫了有木有啊!!!!
院子里还种花椰菜啊!椅子还是西洋风儿的啊!超级不着调有木有啊!!!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159371]
姐你绣的这谁啊!!!!!!!!!!
一!脸!苦!逼!有木有啊!!!!!!!!!!!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200473]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第04集-魔[20110412-2200494]
命运的齿轮开始嘎吱嘎吱的转动了啊!
需要买润滑油吗亲~买三瓶包邮哦亲~

20110109194820fb4.jpg
红流邪少内牛满面啊……

忽然发现,玛丽苏全都穿黄衣服啊!
珍爱生命,远离黄衣少女!

这真的会变成绝望布袋戏吧……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 TOP | 书生梦蝶>>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69-058af9d3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