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1/01/27 (Thu) [枭皇2122] 深闺怨妇

我勒个去啊!!!!泪
电脑居然在我即将写完吐槽的蓝屏然后自动重启了啊!
写的东西全都没有保存就这么不见了啊我勒个去坑爹呢!!!!!
老子洋洋洒洒地喷了那么多的字就这么没了!气死老子了!

靠老子就不信这个邪,老子重写!!!!!!!!!!
一台破电脑引发的血案就此开始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1集-[20110122-1957421]
于是玩了于是周日周一周二周三都被我废掉了……今天开始补吐槽!掳袖子
哎要说这最近的剧啊,偶然在群里和别人吐槽这啥那啥的,经常会有人问“咦原来你还看啊”“你咋还没出坑啊”
搞得自己也开始质疑了,这究竟是为啥还一直在看呢?
自死国结束后也就没找到新爱了,瞎狗眼的玩意儿又多,以前的习惯是每周看剧的时候就敷面膜做指甲
上周打开新剧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鬼使神差地就拿起了PSP开始打怪物猎人
而当那黄澄澄湿漉漉的水兽终于风情万种地倒下的时候我抬头看到了黄澄澄湿漉漉的慕容情亦风情万种地倒在了地上……
顿时萌生了一种穿越般的错觉、心中感慨万分
八千啊八千,你竟堕落到这地步了啊泪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1集-[20110122-1955300]
一直不是很喜欢魔王子这个小屁孩,但是每当他痛扁慕容情的时候我就会满心欢喜
这2122看完了,不仅觉得慕容情愈发地贱,还残忍冷血
周日的时候分明写了很多感想的现在一下还想不起来了,简单说说吧
个人慕容情着实没有资格去为霓羽族弄什么复仇
之前极力地和霓羽族撇清关系,说是不想为族民带来麻烦,可又开了个薄情馆,还给客房搞了那么多奇怪的名字的规矩,名声大噪的,一幅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他名声的模样儿
然后霓羽族灭了又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哭着喊着要报仇,可又打不过
这下好了,霓羽族就那么两个雌性(咦)族民留下,他不想着把她们两解救出来好生照顾着,反倒要牺牲孔雀去开圣城,到头来还不就是对被魔王子打败一事耿耿于怀
真不知道这人的原则在哪里
而他又有什么资格为孔雀决定生死了?
愁未央都质疑了他的决定,而慕容情却说什么“所有的罪恶都由我承担”“这是我为她唯一所能做的补偿”(大概台词,记得不了)
呸!亏他说得出口!
连魔王子都打不过,既然需要依靠圣城的力量来击败魔王子那么显然圣城拥有者更大的力量,那他又要用什么办法来“承担”这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情?
而孔雀的事儿就更不用说了,他难道认为他这是在给孔雀一个为族牺牲的契机因此孔雀就会对他感恩戴德?
孔雀压根还不知道这件事儿,而自己的生死就已经被他人给决定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孔雀究竟怎么想,说不定她还真会对慕容情感恩戴德,但私自决定他人生死这件事儿绝对太可耻
特别是现在霓羽族就剩仨人了,慕容情还真舍得,好狠的心
啊呸啊呸!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40540]

粗哥超级怨妇的现在……我靠
e
对啊 超总受之路一路狂奔而去
e
看到WB那张情姐姐叫粗哥好好安胎的图 真是贴切死了
e
要不要这样啊 粗哥你也只不过被玉姐姐压了一次而已 后果这么严重么
e
你练得童子功 @@

他之后就一直没有雄起过了OTZ
e
被压一次从此勃起不能??

我怀疑他被阉掉了

卧槽

疯狗:让我陪你出去散散心吧
e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散散心”的对话都出来了!
e
疯狗这是移情别恋了???

我都不知道重点应该在哪里啊!

好可怕啊!
e
粗哥你真是万人迷总受啊 摔

粗:既然担心,你就去找他吧
疯:恩公比他重要,我相信他也这样认为
粗:现在的我,已经不再重要了
疯:恩公莫说丧气话,沉闷了几日,让啸日猋陪你出去散散心吧
粗:不用了,让我单独静静……
e
你看 移 情 别 恋 啊!!

我觉得这就是一群深·闺·怨·妇之间的对话啊!
e
改成姐姐妹妹这样的称呼?

粗:妹妹既然如此担心,就去找他吧
疯:姐姐比他重要,妹妹相信他也这样认为
粗:现在的奴家,已经不再重要了[掏出手帕拭泪]
疯:姐姐莫说丧气话,沉闷了几日,让妹妹陪姐姐出去散散心可好?
粗:谢谢妹妹的好意,不过不用了,让奴家单独静静……

升级版!
e
果然好适合 OTZ
e
好了 我这边有自动给粗哥嘤嘤嘤嘤的配音了

一切感想皆在对话中,我现在脑海里全是粗儿一脸林妹妹的神情林黛玉泪表情
顺说小E你为啥就那么在乎疯狗有没有移情别恋呢,很可疑啊 =。。=

顺说今儿个在精品店看到了个这玩意儿
jianzhichu.jpg
头顶的辫子+铆钉+腐烂的生肉般的色泽与质感的衣服+打捞上岸的章鱼般的面容……
刚看了黄河鬼棺的我第一感觉就是这绝对是从那黄河千年的腐臭淤泥底下爬上来的水鬼啊靠
忒瞎狗眼了


这位阿姨简直神吐槽啊,我就不解释了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06108]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06119]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06150]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06201]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06212]

顺说个人一直以为赤睛是个冷艳高贵的人呢,没想到他居然在穄子面前如此的和蔼可亲
这就是OOC呢还是赤睛被大鹏鸟射了个四脚朝天后就脑子坏掉了啊啊啊啊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31376]
看来娇娇没有死啊!好开心!
娇娇快去BG吧,这姑娘可漂亮了!果断去BG吧!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232498]
深流君感觉和南风小心肝是一个雕偶师,眉眼感觉很像呢,不过深流君的下半张脸要来得更尖锐一些
很喜欢他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当初的五海主宰
心海静流君、恨海暗流君、情海漩流君、慾海急流君和仇海怒流君
其中最喜欢心海静流君的名字了,一听就觉得特美,只可惜他本人长得实在是……远目
恨海暗流君和歐陽琳、歐陽翎着仨兄妹的故事挺悲惨的,那时候的剧真好看啊……
(你就别打击自己了)


虽然是被操控尸体吧,但是能再见到大红师太我好开心啊,大红师太你真美
想当初我狠狠地YY过她和龙宿,现在也不得见了,真伤感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321586]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22集-[20110123-1323219]
妖世浮屠上下一心可有爱了泪流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4) |


<<艰难的决定 | TOP | 鸡翅与猫咪~>>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to小七
亲爱的你要争气啊!加油看

to公子晖
这周王子确实蛋疼了
我总觉得他会说什么“你居然已经被人类调教成这样了”之类的但是没有说,残念

to小E
讨厌,深流君比较有深度嘛!(什么跟什么啊

2011/01/30 18:49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顺说小E你为啥就那么在乎疯狗有没有移情别恋呢,很可疑啊 =。。=
===========================================
我郑重申明我不在乎疯狗有没有移情别恋啊,我只是单纯的觉得疯狗跟粗哥的对话很像自暴自弃的小受跟暗恋着小受的炮灰之间的对话而已

看到深流君这个名字我就想到下流君(夏柳君 OTZ

2011/01/27 23:31 | E [ 编辑 ]


No title 

其实我可喜欢赤睛了,我可喜欢看他被鸟妹妹调戏了,我更喜欢看他和鸟妹妹BG了然后羊王子蛋疼了- -

2011/01/27 20:26 | 公子晖 [ 编辑 ]


No title 

我就好奇怎么上周突然看到师太的图出现了,原来是被操纵尸体啊……
兵甲我才补到18

2011/01/27 20:15 | 染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54-1b094ae5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