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12/06 (Mon) [枭皇0708]最后的小天使


再见了天者,请和地者手拉手一起去过小日子吧QAQ
天地万岁!!!!


我已经忘记0506说了啥了所以就不写了吧╮(╯▽╰)╭


书美艳和大舅子合力劈断万妖炉的模样让我想到了高达SD里面阿斯兰和基拉驾驶着无限正义与强袭自由横批安魂曲轨道炮的场景,帅极了
咦这么说难道天者其实是议长,地者是库拉迪斯舰长,阿修罗是雷……SHIT阿修罗为什么没有和天者死在一起为什么!一家人一起死分明很萌!


昨天和绵羊聊天的时候被就告之居然还有人称呼太息公为“姑娘”,她不应该是实际年龄50+的大妈辈的吗?想当初看到太息公还想勾引魔王子,给他生孩子的时候脑子里瞬间冒出诸如“阿姨你的卵巢还行么?”一类的想法……好吧玉辞心应该是在对她放嘲讽才对
今天连看了07,太息公又是吃醋又是跺脚的直叫人哭笑不得……她还真对她的卵巢充满信心啊!


顺说玉辞心姐姐超帅的,好萌好萌
无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女人戢武王都很给力啊
转而一想无论戢武王是木兰还是伪娘也都很有爱啊,难得有这样的角色请继续保持


草泥马的神毁之象!
哎哟疯狗子咋还不死,他用一次神之卷我就暴躁一次

疯狗子快要集齐一套了

不知道集齐一套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实现一个愿望?

或许可以召唤雅荻王版圣诞老人来给你一个神秘礼物

比如说一个私生子什么的(咦?

疯狗快去死,速度的!



为什么剑很粗这张脸让我想到了鱿鱼……洗干净晒干的那种

不过粗哥的二指禅好威武,感觉他的脑内就一直在“我二指入白刃!我入!我再入!”

粗哥:看我的二指入白刃!我入!


粗哥:我再入!


粗哥:还入!


军督:呃噗……(喷血


射开战局
脑子里莫名跑出一句“射了他们两个四脚朝天”
我简直太糟糕了……


我觉得天者说这句“什么”的时候声音有发颤,我的小心肝儿也连着颤了起来

又花痴又伤心地为天者截了很多图











死国、未来
阿修罗,你赢了
追求战争的信念,无论谁是谁非
但今后死国的未来,就只剩你们

借用微博上@冬眠不能毛豆豆姑娘的一段话:他不杀那两个女人,不过是想为兄弟和好留下一条退路;他一生碌碌,不过是想给子民一个更好的结局;他临终之前,叹的不是自己霸业难酬,而是国运多舛;他临终之言,不过是心心念念那个自己一手创造的国家。兄弟阋于墙,却不能外御其辱。真真好兄弟也。
我对天者心情挺复杂的不过这姑娘说的挺好的所以就这样吧
不过那把枪一定要这样插着么日哟!


然后阿修罗还是这么样子的一句话
能不能再恶心点我靠……


小天使小甜甜这一瞬间无比美丽QAQ


哎,天地是刀龙三部曲以来最美的CP没有之一

顺说最后魔剑阎帝落在尊皇面前,血断邪刀落在鬼薄樱面前……这两把果然是夫妻刀剑啊!地者果然是妻子啊!天地王道不可逆万岁!!!!


1.极道说阿修罗能让我看一眼你的真面目吗?
2.阿修罗说好
3.极道艰难地说谢谢你
4.阿修罗缓缓摘下面具
5.极道忽然就瞬间死,没看到阿修罗的脸
6.阿修罗喷泪
我觉得如果省略步骤3加快步骤4的话说不定能赶在5之前让极道看一眼的
不过这看一眼的结果应该会是……

极道:( ◞≼☸≽◟,_ゝ◞≼☸≽◟)坑爹呢!
然后瞬间死
阿修罗那灾后重建的脸简直是从白雪公主变成妖婆皇后啊啊啊啊啊
我以前觉得阿修罗唯一可取的就是他的脸了,现在……嗯,你们懂的

以及关于极道克夫论的探讨,为什么阿修罗能够活下来(或者说,死去活来)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想了三十秒最后觉得,极道还是克夫的,但是阿修罗在极道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矮人做了手脚以至于最后复活了,这种不可抗力可以说扭转了极道克死老公的命格……所以他就把自己给克死了

还有,极道难道大概其实会复活?
为什么死过的人都要死去活来一下
还有还有,极道其实是女人吧!他/她最后的那段作为BG来说非常的圆满啊口胡
这个人真的到死都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真是干干净净的来干干净净的走了呢……

死国线大概就这么完了吧,到了最后除了少了很多人之外死国依旧贫瘠
三魖这样又算是得到了什么结果呢?死国的未来在他们手里又能怎么样呢?
死国的天空和大地已经不在了呀


啧啧啧,虽然魔王子这小屁孩一只欠调教,但有时候说出来的话还真大快人心
寒烟翠到头来怀抱着的也还是只一颗世俗之心
虽然说魔王子的娶妹宣言或许只是报复社会,但是已经足以看出寒烟翠的态度了
自从南风小心肝死了后我就对这女人没有好感,事实也证明她不值得拥有人们的怜悯
头来也就是一个自私的女人,因为想到的得不到所以就以受害者自处
抱着“我不能说出这段感情”“我的愿望真的很渺小”“为了她我能付出一切”这般的想法就觉得自己的情感是多么的圣洁自己的情操是多么的高尚,对于他人的想法与付出却犹弃敝蹝不屑一顾
小非那句话美啊:宽以律己,严以待人
到头来也就和湘灵是同一种货色罢了

佛门正道的特色就是坚持攘外必先安内的原则么……
顺说佛门能不能不要借用以前的配乐了啊口胡!以前佛皇那帮子废渣手下用的是龙城圣影的《破晓》
这次的两个佛门废渣用的是一步莲华给吞佛洗脑用曲《圣佛灭罪》
官方咋在这时候开始为大家省钱了啊,快出新曲子啊!能卖钱的啊!
这种给废渣用老剧经典曲目的手法真是太操蛋了,掀桌!


大概就这样,期待下周新剧(´・ω・`)


顺说有件事儿一定要说但是一直忘记说
在回国的飞机上把萧兔斯基那文给看了!我好蛋疼啊!!!
我深刻地觉得这文的中心就是:神展开
每当有新的突发神奇事件或者神秘人物出现的时候大哥就会走上来专业地解释道这就是传说中的blablabla
各种天马行空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出现以至于当萧兔斯基说出其实我就是你们要找的最终BOSS的时候我的表情也只是( ◞≼☸≽◟,_ゝ◞≼☸≽◟)了一秒而后立刻就变回(=_=)了
这文的亮点应该就是任何人看了此文之后无论再看什么跌宕起伏的玩意儿都会淡定如兔斯基吧
其实大哥很萌啊,很喜欢他一紧张就想上厕所的设定
外加我觉得这文中最强大的不是萧兔斯基而是能有萧兔斯基这样的弟弟却一直波澜不惊坦然处之的大哥啊!
不过这文写到番外的时候我觉得作者已经坏掉了,或者说恶趣味实在是抑制不住了
好·惊·悚·啊!这么轻松的一篇文结果写了个如此重口的番外你坑爹呢!
和莫里安讨论的结果是作者应该去写生化危机同人……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3) |


<<浙江道友聚会 | TOP | [枭皇0304] 有点坑爹>>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严肃同意天子意见
PS:王姊真爷们儿……其实她是来苦境淡定地稳扎稳打组后宫的吧……

2010/12/06 20:37 | 永无仙境 [ 编辑 ]


No title 

是的,天地是最近最萌的BLCP没有之一。

但戢武王的CP估计是最有力的BGCP也没有之一吧?(口胡,人家是一女二夫,已经之二了!)

2010/12/06 16:52 | 公子晖 [ 编辑 ]


No title 

粗哥二指入白刃那儿,军督不是故意放开空门引粗哥来戳么……
我脑补的台词是:……来嘛~

2010/12/06 16:07 | 非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42-849a44e9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