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09/20 (Mon) [兵甲2728] 冷到心坎儿里了

暴风截屏20100919124821
我究竟应该把极道的行为理解为极度想要抱大腿呢还是意淫过度呢?
好难抉择啊远目
阿修罗表示最近身上似乎除了扛了一个妖炉外还扛了很多别的东西啊,比如某种水果什么的

暴风截屏20100919121250

暴风截屏20100919121253

暴风截屏20100919121255
看着极道笑容满面的样子素还真愣了一秒钟,然后回以温和的笑容:呵呵。 (你们懂的)

很久以前就抱怨过极道的笑话都很冷,冷到令人发指的那种,然后KY的程度也很极致
我一直觉得幽默风趣的人应该像慕少艾那样儿,老可爱的。就算是讲冷笑话应该也是剑子那样的水平
而极道就从来都只是KY罢了,外加锲而不舍地抱阿修罗的大腿。
我一直觉得极道在走形,今早给猫铲猫沙被熏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忽然就想,之所以我一直觉得极道走形是因为我脑海中极道的那个“原型”压根就不曾存在过!
我对极道最美好的印象停留在枫岫带回傻大哥的刀而后极道拔起那把刀转身离去的瞬间,真的有一种风雪中寒梅的感觉,苍劲而凄凉着。
但是之后他和刀小红说的话让这个形象瞬间就幻灭了,但是不能否认那个瞬间还是非常美丽的。
所以说有可能那个瞬间带给我了太多美好的假象,我想象中的那个极道先生压根就没出现过,一切美好的想法都被留在了那个瞬间,而他现在一直只是那个怀抱着萌动少女心却欲求不满的寡妇罢了。外加脑子坏掉了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把想要黑的人都先吐槽了再吐槽我喜欢的,但是照片上传顺序是这样儿的我懒得改了=。=
最近吐槽讨厌的人的时候越来越多,究竟是我越来越阴暗了呢还是说台上让人讨厌的角色真的越来越多了
大概两者都有一点吧
暴风截屏20100919121106
素素再临激动人心,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他上一版的衣服,特别是在小非家看了阿闲的细节后更是对那一版爱不释手
新版给人的感觉没有华丽到点子上,多了很多琐碎的饰品,但是由于颜色相差太小远远看来就是一团白乎乎的东西在蹦来蹦去
相较而言,上一版的紫色与褐色饰品的搭配更加的大气潇洒
顺说我不喜欢脖子上一朵花的设计,让我觉得素素的脖子好长好长好长……
不过再怎么说他是素还真,他变成啥样儿我都会喜欢他的萝卜掩面表情
暴风截屏20100919121054
相比之下小钗的新造型倒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最爱银白色的铠甲了!当年玩怪物猎人的时候虽然有打出麒麟套装但是我更愿意穿银火龙啊!
原本还有吐槽说他这衣服感觉很像是节肢动物,但是动起来后发现这套衣服其实非常美。
暴风截屏20100919115653
Incisive, swift, full of power, like the breath of death in the icy wind.
嘤嘤嘤嘤小钗太帅了!
暴风截屏20100919115634
BUT自从素素受脸成功后似乎大家都跑去受脸了呢,一个个都是阿公辈的,你说你们的心究竟有多年轻!远目
暴风截屏20100919114900
书爸高贵冷艳无人能敌不解释


暴风截屏20100919124308
抓到了地者的一个小动作
就像是少女说话的时候下意识地搅头发一般,地者因为头发都被扎起来了所以就只能搅头饰了么?
这究竟是娇媚呢还是娇媚呢还是娇媚呢?
暴风截屏20100919124310
嘤嘤嘤嘤地者整一个又成熟又娇媚又性感、温柔与暴力相加创造与毁灭并存,简直太完美了!
我好想上他啊,抓耳挠腮ING
暴风截屏20100919114504
然后他这鞋子让他的脚踝看起来好纤细////腿上穿的还是紧身小皮裤,哦漏你还能更性感一点么!太太您快自重啊我快要把持不住了
他应该是最近脚踝最纤细的人了

说到这个我周六和小e还有小m去Chadstone买了双鞋
DSC_61621.jpg
本人买衣服向来都是买黑白色系大妈味浓重,第一次买这个耀眼的鞋,付款的时候紧张地心脏怦怦跳啊><
但是这鞋真的好美,穿上后的感觉也很赞,非常感谢小e和小m给我的建议与鼓励
从现在起我要做真·女人!捧脸


翻手要做斩花人!
暴风截屏20100919121607
看到这段我差点没把自己呛死
神台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狗对狂花,这实在是太欢乐啦哈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来句凯旋侯怒气上升击出一掌翻手要做打狗人就美了!

暴风截屏20100919122716

暴风截屏20100919122719
壮士你以为你是谁啊你的命值几个钱啊?你自己都觉得自己贱命毋需苟活了难不成别人还会觉得你的命很值钱啊?
醒醒吧你!
而且就算漠刀真为疯狗去死了,难道城主夫妇就真的会原谅疯狗么?
我觉得一命换一命在某些时候还是能够成立的,比如儿子误入歧途犯下罪孽父亲代子受过,儿子大彻大悟重新做人什么的
但是疯狗杀人与江湖道义简直背道而驰,虽然南风确实有过节(他们两究竟算不算两清我懒得讨论了总之我觉得是两清了的)他有理由找南风相杀,但是南风急着救人出于道义疯狗完全可以以后再找他报仇,但是疯狗没有这么做而是把他砍死了
而赤子心完全就是一个无辜的人,若是疯狗拿到武经后将赤子心归还那么疯狗还只是个恶人,但是疯狗在拿到想要的东西后还将人质在父母面前残忍的杀害,简直天理难容
所以惜夫人说的话很有道理,论道义,他比盗贼更不如,论罪行,他不配在世!

而之后那连阴谋都不能算简直就是阳谋的说服者,城主夫妇分明知道是陷进却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只能说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比孩子的生命更加重要的了。
天下父母心,真是难为他们了。

暴风截屏20100919194702
看到这儿的时候我又笑了,这两位真是太闪了,马步式背后位究竟要出现几次才够哟!
现在每次漠刀怀念过御不凡之后都会顺道怀念一下刀无极,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有一种幸灾乐祸的爽感……就好像看着他在卧室里做过老婆之后又去客房里和情人滚了一次床单一般,会发生什么呢?不知道啊,但是很幸灾乐祸,很爽
而且这周又是在怀念完刀无极后说了这句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朋友,这究竟是说给御不凡听呢还是说给刀无极听呢?这其实是个语病啊,我才不知道呢,漠刀你这个喜新厌旧不守妇道的男人!


暴风截屏20100919130139

暴风截屏20100919130141

暴风截屏20100919130144
鸦魂和十锋这周挺让我小心肝颤的,十锋折断手中竹签的那段很让我动容,后面他对鸦魂说的话也又萌又虐的
真正的兄弟就是应该在实际的行动上相互扶持、奉献,而不是把兄弟二字时刻挂在嘴边


不过后面鸦魂就悲剧了哈哈哈哈!!!!!
暴风截屏20100919195213

暴风截屏20100919195215

暴风截屏20100919195225

暴风截屏20100919195239

暴风截屏20100919195242
义父义父义父义父……
要是鸦魂知道自己的基友忽然变成长辈后一定欲哭无泪吧,所谓:十锋你个小鬼究竟做了啥米呀嘤嘤嘤嘤,和自己姐夫(兄夫?)聊着聊着忽然就姐夫变老爸了!我不活了……泪
十锋你熊的

暴风截屏20100919205614
同志你谁啊?喷血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7) |


<<软妹软妹软妹软妹软妹 | TOP | 鸟人的羽毛果然很丰盈!>>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我看到那个义父的时候……差点当场中风= =
阿星新偶真·丑不解释

2010/10/02 23:48 | 依刃 [ 编辑 ]


No title 

废柴兔好神奇啊,阎王锁被屏蔽了?再试试看

2010/09/24 21:07 | 染 [ 编辑 ]


No title 

我终于看到传说中‘丑得如同戴了假发的阎王锁’的阿星了!果然好残!他接下来是要拍大段大段的武戏是吗换了尊这么不让人心疼的偶!
十锋很熊的啊,这样一来他就上了院主家的户口本了,鸦魂该多羡慕嫉妒恨呢

想看蚊子穿小红鞋的照片!

2010/09/24 21:05 | 染 [ 编辑 ]


No title 

喷 一路看到最后这人我彻底喷了
书爸有头发后我又犯错误了 苏个和尚好XE =V=

2010/09/22 13:45 | 寿司 [ 编辑 ]


No title 

……对凯旋侯表示同情……这都被咬两次了,不得不说,他心理素质不错……
至于那个义父……深受打击不评论……

2010/09/20 15:43 | 永无仙境 [ 编辑 ]


No title 

小钗这版英气逼人啊
跟陷落在温柔乡的书爸对比对比再对比……
小钗的好感度噌噌的往上涨


小受变老爸这真是天下惨剧【鸦魂你珍重】

2010/09/20 15:35 | 非 [ 编辑 ]


No title 

来看素还真的!!另外,高跟鞋…………T T55555555

2010/09/20 15:26 | 二爷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218-92a187b9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