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05/16 (Sun) 黑猪啊!!!!!!!!!!

借用紫铃妹妹的话,看到这里我想到狂刀的‘慕容婵啊!!!!’甚至是‘黑猪啊!!!!’
感谢紫铃妹妹提供的清晰图片,于是……
未命名
大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相信我,这是艰涩的苦笑与无奈的眼泪啊!

其实凭心而论,我觉得漠刀从沙土里面挖出御不凡的扇子的那一段还是非常的感人的
漠刀拂掉扇子上的灰尘哗啦一声展开,然后只听那句‘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在耳边响起……
这时我还在想卧槽这情景好美,杨过猛地转过头去只见小龙女一袭白衣婷婷地站在身后微笑地看着自己
但是小凡女(喂)最后那句‘尘儿,你要好好的活下去’让我破功了未命名
怎么办我虽然知道BJ写这段是想要感动大家但是为什么我每次看到这两个人就想笑啊这是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泪

然后刀无极和漠刀的剧情让我很想去插BJ双目再掐BJ双乳
那句:我孤独一生你怎么能夺去我生命的一切,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过往!
既然你生命的一切都已经被夺去了你还活着做什么你快去死啊去死吧去陪你的凡儿姑姑吧
当我在西教咆哮的时候枕头很淡定的说‘小公主怎么能死呢,小公主活着才能恶心你’
好吧,他成功了,BJ成功了……
万能的BJ啊,你还能再毁他们一些么?
感谢XQ某位油菜花的姑娘,咆哮马教主的这句话完美地勾勒出我彼时的心情……
!!!!
以至于刀无极要求和哈哈龙合葬什么的(漠刀会要求和凡儿合葬我一点也不意外真的我一点也不)
哈哈龙你的死并没有换来四龙回到上天界,你的死没有换来弟弟们的幸福,你的死原来只是换来了一个和刀无极合葬的结果啊……哈哈龙哭了
强烈要求把刀无极和BJ葬在一起啊!!!!!
对于刀龙们我觉得我已经无力做出任何激动地反应了,我整个人就像是被鱼摊老板捞出来再砸在砧板上的鲫鱼,奄奄一息地趴着,喉咙还咕噜噜地冒着血泡泡,无奈地哈哈哈哈哈哈哈着……

等等……要是刀无极真死了那黄泉妹子怎么办?!
嘤嘤嘤嘤!!!!
黄泉

忽然又想起一个问题
哈哈龙的墓里面的是空的,人被妖世浮屠吃了(说不定还消化后排泄出来了),难道说刀无极想要叫人把他也丢妖世浮屠里去?
还是说葬在哈哈龙的墓里……
不知过了许许多多年后还会不会有人知道,在写着醉饮黄龙的墓碑下,埋葬的其实是一个叫做刀无极的人……
哦漏,这么一想好可怕


我猛然发现,集境整个剧情就是一出华丽的宫廷闹剧
这周弑道侯在血鸦山山脚下与十锋相见(红色是翻译)
十锋:院主亲身相助,天机院倍感荣幸。
弑姐姐亲身相助,妹妹我倍感荣幸
弑道侯:十锋院主久别了。上回会面,你是一名殿将,不过短短时间内扶摇直上,如今已是十锋院主了。
十锋妹妹久别了。上一次会面你还只是一个清理书房的丫鬟,想不到你短短时间内扶摇直上,我们竟也成了姐妹了呢。
十锋:十锋幸运
妹妹幸运,让姐姐见笑了。
弑道侯:你稳重的作风,倒是与前院主相同。
妹妹你稳重贤淑识得大体,倒是像极了以前的三夫人。
十锋:我初掌大位见识犹浅,正需院主指点。
妹妹我初得了夫人的位置见识犹浅,正需要弑姐姐多多指点一些。
弑道侯内心OS:小狐狸倒是懂得以退为进,看来我是小觑他了。
小狐狸精倒是懂得以退为进,看来我是小觑他了。(这句话基本不需要翻译)

素素
……为毛我忽然觉得很有爱……

我觉得他们那段对话真的可以对号入座

圣帝是老爷的话,真的是最符合逻辑的

而且典型的年纪一大把院里全是美人的那种腐败老头

然后老头看看也离西去不远了,于是后宫为了继承问题啦赡养问题啦开始了猛烈地争斗
素素
没错

如此这般
素素
所以说皇帝纯粹是个炮灰
素素
唔,军督是正房么,剩下都是姬妾……

那就让军督正房好了

弑道侯排第二,太君治排第三

太君治原本因为温良贤淑很是受宠,但是太君治被鸦魂拐跑了,圣帝很生气,这时候原本是太君治院里的丫鬟十锋就强势插入,被圣帝宠幸了,于是扶摇直上堂而皇之的代替了太君治的位置
素素
但其实十锋是鸦魂的弟弟……

十锋先是去见过大夫人,大夫人表面上很对十锋赞赏有加,妹妹真是清秀可人多才多艺,以后就要靠妹妹一齐辅佐老爷为老爷延续香火blablabla

然后十锋又见到了弑道侯,弑道侯不要看他,于是就有了上面的对话
素素
对了,军督的眼睛跟香公子一模一样哎

他们不是说军督是某个人的兄弟么?谁啊……
素素
香公子嘛

其实挺GJ的,要是真的话
素素
最GJ的是他俩的父母
素素
咋生出这俩极品的……
素素
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毛弑夫人一直没敢对香公子咋样……
素素
只是把他赶跑拉倒……

好有爱……
素素
大夫人:秀妹妹,我让你嫁给老爷不是让你拖我后腿的……

我很好奇圣帝的儿子有谁
素素
没儿子……
素素
后宫无子……
素素
所以圣帝很急……急需儿子……
素素
于是迫切需要从苦境引进美人……

哈哈哈哈这个太GJ了
素素
于是后宫两派
素素
军督那派认为这事可行,支持圣帝,让他有儿子
素素
有了儿子,把儿子抢过来……依然大权在握
素素
不对,干嘛要这么认真的掰这个……

有爱嘛

那么太君治那一派呢?

太君治很仁慈,觉得圣帝不应该再让无辜的良家妇男遭殃么?
素素
因为根本原因是圣帝那啥嘛……

是的,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
素素
所以太君治认为圣帝应该先治好那啥,但是大家都知道那啥牵扯到男人的那啥……
素素
于是圣帝不喜欢太君治了……

我忽然在想,太君治要是被鸦魂拐跑了然后立马就生了个儿子,包括圣帝和那些夫人在内都会觉得非常挫败吧……

十锋乖巧可人,立马就上位了
素素
点头
素素
但是十锋的目的是趁着圣帝还没儿子把他干掉
素素
然后雄王同志就名正言顺继承大统了……

鸦魂十锋两兄弟里应外合

其实这两兄弟喜欢的都是太君治口牙,所以圣帝讨厌太君治其实是他们从中动了手脚,也算是把太君治救了出去吧
素素
其实这根本是原剧……扶额……

真相帝什么的最讨厌了未命名

大夫人烨世和妹妹香独秀是从大海另一边来的不来塔尼亚筋,圣帝很喜欢烨世穿着自己民族服装的样子,因对集境话不熟悉而略微有些别扭的口音也别有一番情趣,于是就叫烨世保留原本的模样与说话方式。烨世夫人起初为了讨好圣帝也就应允了,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习惯,即便是后来对集境话十分熟悉了但依旧改不了那略带别扭的口音,每天踩着十二厘米的小高跟靴踢踏踢踏地走来走去。

鸦魂拐了太君治满目柔情地对他说美人你就从了爷吧。太君治还在为十锋的叛变神伤着,断然拒绝。鸦魂想了想改口说那不如爷就从了你吧还有我和我弟弟十锋是一体的我们可以共侍一夫美人你觉得如何?太君治噎了一下双眼一翻就这么风情万种地晕了过去。

暴风截屏20100515221655
十锋妹妹你可要保重了啊~

暴风截屏20100516110144
鸦魂哥马步再现!威武!


越来越喜欢邪儒了!邪儒
大概因为是笑幻封姬君SHI掉了吧,邪儒的剧情和对白明显多起来了
这一周邪儒师太和天禁被枫岫的阵法所困无法脱出,这时候邪儒忽然说邪释主,以你的赤伏元功搭配无天法戟砍破此局。然后他们就顺利脱出了。
这时候我就想哎呀邪儒GJ,霹雳里挺少有这种指点他人如何使用武学的段子的,除非都是长辈指点晚辈,瞬间觉得邪儒真是学识广博啊。
再之后妖世浮屠那里,柜子男问邪灵,南风不竞是咋么一回事儿
女戎就说邪释主好像和南风打过。
然后师太就想起了他曾被南风不竞击败,那个片段一闪而过。这时候邪儒开口了,说此人曾前来妖世浮屠挑衅,与邪释主交手,功夫非同一般。把师太被打败的事实就此带过,师太偏了偏头算做肯定。
我觉得他这句话说的挺圆滑的,算是为师太解围了吧。
再之后苦集两境合体,妖世浮屠众人谈论烨世大夫人的那一掌,集境会有什么人出现等等等
邪儒表示他会留意来自集境之人,说不定,移祸东吴,他们还可坐观龙虎斗。
我就想哎哟你终于心机深沉了一次不错嘛!终于对得起你的官方人物资料了
他浑身都散发着一种新好男人的气质啊!



爱是卑微,爱是成全
暴风截屏20100516114524
暴风截屏20100516114527
寒烟翠和湘灵……我……你……
我只能说南风你太悲剧了,你不仅得不到喜欢的女人,你连你真正的情敌是谁你都没有搞清楚啊!
暴风截屏20100516114848
暴风截屏20100516114950
不过两个人流泪的样子好美
素素的签名很GJ:说了开菊花结果开了百合……有没有人表示负责一下啊喂?!
百合亚克西

顺说枫岫继上周那苍天弃我我宁成魔之后连衣服都琼华派了,你是真的来COS玄宵的吧!

自插双目出博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7) |


<<血脉亲情亚克西! | TOP | 灰姑娘与白马……好吧还是姑娘OTZ>>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补充一句,有篇邪儒X笑妹的文,平心而论,居然有微妙的萌点在其中。推荐一看

2010/05/21 16:40 | 狸 [ 编辑 ]


No title 

为了看一眼你的BO我特地翻了好几座墙才进来结果大部分图片还无法显示,我容易吗我!!!
另外其实第一张图……我也……嗯,你懂的……

2010/05/21 16:39 | 狸 [ 编辑 ]


No title 

P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是来伪大哥的,刀无极你高兴么~

集境宫廷GJ,一部出色的宫廷剧,皇帝必须炮灰,以上。
其实鸦魂和十锋推举雄王当皇帝的条件就是要得到太君治?这俩位纯粹是对别人家里老婆有想法了所以想把人家老公干掉么……

2010/05/17 14:09 | 公子晖 [ 编辑 ]


No title 

我是来对漠御表示痛苦的………………
我的小心肝儿从悲伤到爆笑只用了0.1S刺激太大

2010/05/16 22:32 | 非 [ 编辑 ]


No title 

八千兒你的集境宮廷劇太有愛啦!XDDDD

2010/05/16 21:29 | 羊 [ 编辑 ]


No title 

湘灵妹妹大概是新剧最强女角……爱慕者从男到女……如果再搞定了枫岫那就连愁月姐姐也不是对手了呀……OTZ
其实我只是来对南风同志表示深切同情的……实在是太悲催了啊哈哈哈
PS:最近拂樱越来越娇弱了……居然靠在极道先生怀里是怎么回事啊……

2010/05/16 17:11 | 永无仙境 [ 编辑 ]


No title 

看到某位人兄鸡情的呼唤"啊玛"...我我我...
笑喷...v-389演的很投入嘛...

还有啊
最后那个边哭边...扁嘴!!!...的人兄好有喜感!!!!!!
是因为姐姐不给糖吃嘛= =(想多了)

2010/05/16 17:08 | C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99-94ebf612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