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0/04/18 (Sun) 治愈系游乐园

大昭
磨合中,暂时还找不到拍照的感觉泪

DSC_4361.jpg

今天和marge学姐去St. Kilda的Luna Park游乐园玩
旋转木马实在是太治愈了!!!

和marge约会多了我们两都已经有了特定的习惯
见面最开始肯定会互相吐槽最近的学业是如此这般的悲催,assignment group是多么的讨厌tutor打得分是多么的稀少等等等
然后要是转换话题的话肯定就会扯到最近又做了什么有爱的菜,最近又吃了啥有爱的东西等等等
我们两果然除了烦恼学习就在烦恼吃了,简直俩吃货啊……

然后这次约会我们决定为了迎接其余的assignment和期末的摧残最后潇洒一把激情一回年轻一次!
两个老女人去游乐园嗷嗷嗷嗷!!!

因为marge从她室友那里拿到了买一赠一的票子所以门票也很便宜,还是畅游的那种,售票员姐姐在我手腕上带上柠檬黄色的腕带的那一刻我瞬间觉得自己年轻了QuQ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那种会高速旋转的轮盘,最初是水平旋转最后会慢慢垂直的那种
我坐上去之后才想起来前几年去香港ocean park的时候也做过这个,而且后果很严重……我晕了一整天
但是都坐进去了总不能叫停吧于是我就内牛满面的被大轮盘甩上了天,我听到别人都在尖叫就我自己的默念:我肯定会晕我肯定会晕我肯定会晕
结果我下来的时候……果真晕了

之后我们做了很迷你的摩天轮
这时正逢日落,摩天轮绕到最上端的时候可以看到St. Kilda Beach,一边是墨蓝色而一边是被夕阳映照成橙红的天空,远处的海面上泛着淡淡的波涛,还有几艘白色的小帆船,海边的椰枣树蓬松的叶子也在风中轻微地摇曳着
温暖海风拂在我们脸上非常舒服,景色也很美
我们真是太有情调了
顺说有一个爸爸带着儿子坐摩天轮,那个小男孩带着眼镜,呆中透出某种腹黑的感觉,好像科学小怪人哦

之后我们又玩了几个项目就跑出去吃饭,为了将年轻进行到底我们选择了M记
吃着巨无霸我们互相吐槽了自己的童年转而又吐槽了自己的长辈父母
我发现我爸妈的萌点其实很多的,作为一家三口都是白羊座我们仨实在是太和谐有爱了
下次一定要专门写一篇博来陈述从小到大我爸妈做的有爱的事儿,握拳

再之后我们为了消食去海边散步,沿着海岸线走,沿途还看到了好几只搁浅的水母
我用脚尖去戳水母,然后终于想到我怕啥了
我怕软体动物噫噫噫噫!!!!!
在毛里求斯看到的海参把我吓得魂不附体,然后那个果冻一样的半透明的黏答答的软扑扑的水母好可怕啊啊啊啊!!!!
一路上看到了好几只,在黑夜的沙滩上似乎还隐隐泛着荧光,实在是太可怕了啊啊啊啊!!!!

莫里安同学,当我和你发短信的时候我和marge正坐在延伸出海岸的木质小码头上,被后是遥遥传来喧闹之声的游乐园,前方是因点缀了无数灯光才在黑夜中显得异常明显的海平线,头上是藏青色的无月夜空,脚下是深不见底的乌黑波涛,旁边还有一对很吵很煞风景的棒子
你想得到么?未命名

吹了将近一小时的海风我们又回到游乐园去做旋转木马
两个人都叫着要玩治愈系治愈系,夜晚的旋转木马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会有很漂亮的灯光和非常可爱的音乐= =+
还看到一个很高大壮硕(肥硕?)的爸爸站在一匹木马旁边扶着非常小巧的女儿,简直萌死了
坐完一圈我们已经叫着要坐第二圈了,不过决定把最治愈的留到最后我们再去玩点别的啥

marge森森地被会转圈圈的小飞象吸引,这时候我们看到父女也在排队,惊喜之余marge忍不住吐槽自己说哎呀原来我的喜好就和那个两岁的小姑娘一样口牙
坐小飞象的时候还看到了带着儿子的年轻腼腆的爸爸,再次被萌倒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做了海盗船
这海盗船最高的时候会晃到九十度角,每次俯冲的时候都会有身体里不知道哪个部位猛地被提起来的感觉,相信做过海盗船的人都知道
而我最后一次坐海盗船肯定是十年以前的事情了,而我当年做的时候难道因为还没发育完全(?)所以那种有东西被提起来感觉还不是特别强烈?
但是这次坐的时候,每当那种感觉出现我的双腿都会忍不住地打颤,那种感受简直是太销魂了
我转头对marge说,我感觉就像是被戳中了G点一样……
marge转头张大嘴看了我两秒钟,然后自此每次海盗船俯冲的时候她都忍不住发出了低沉的呻吟


还有许多有爱的细节有如两个大男人挤在一个狭窄的过山车座位里是多么的可爱,萍水相逢的小男生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因为晕眩的游乐设施产生了晕眩的情感等等等

最后的最后,我们两又做了一次旋转木马,这次两人都分别挑了一批英俊的黑马,在黑马奔跑的时候不停地拉动缰绳哈哈大笑

真是太开心了

生活小品茶 | trackback(0) | comment(4) |


<<清明梦 | TOP | 我也想回国QAQ!!!!!!!!!!!!>>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TO莫里安:

快来杀了我以平息你海洋一般的嫉妒吧!哦!

TOmarge

呜呜呜我的一天是在电车司机大叔销魂的歌声中结束的

TO C

来玩啊来晚啊来玩啊~

2010/04/23 22:08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v-519啊啊啊...好热血好青春...
SYD的luna park只去过一次,这辈子也不太想去第二次了(寒)

我腰好酸背好痛!!!!!!老宅家的关系||||||
最近好多银去mel~没钱啦...啊喔喔喔!!!

2010/04/19 12:10 | C [ 编辑 ]


No title 

奔过来看鸟...打滚好细节挖 话说我有那么YD么..
我这一天结束更喜感 看到一对买tt的男淫...果然是将YD进行到底了

2010/04/18 21:04 | marge [ 编辑 ]


No title 

单为了那该死的旋转木马我就要要杀掉你以解我深渊一般的鸡肚!

2010/04/18 12:06 | 莫里安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88-1aa784d4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