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0/03/01 (Mon) 绝交!(更新灭度三宗拦截装置情景)

这一集大家都好苦情啊哈哈哈哈……

暴风截屏20100228194309
不行啊为毛我看到这词儿就想到傲娇的特儿了,娇特太美了

第九集一开头雅少太帅了!!!!
BGM大赞,很少会听到如此肃杀的二胡声,搭配上雅少坐在刀无极面前冷艳(啥)地猛拉二胡的模样,衬托出整个氛围十分的紧张,浓浓杀气与恨意随时都会撕裂空气咆哮而出
我想到当初雅少与罗喉对殴时的模样于是就激动了,然后刚开始于刀无极打的时候也还是不错的
[本人体内热血值一直在UPUPUP]
但是没几秒钟雅少就说了句哎呀我的手然后刀就飞了,我瞬间傻了
[热血值迅速下降ING]
之后刀无极娇笑说哼哼哼我早就对你有防备了,这毒是在很久以前无心勾搭你的时候涂在我给他让他送你的二胡上的~
[热血值到达危险区域,警报,警报]
再之后无相果乱入,刀无极被打飞,雅少被救走,刀无极气的跺脚(神马剧情!)
[此人已死……]

我瞬间奔去找小非吐槽:
我:我觉得刀无极有一个毒患引发装置,枫岫也好雅少也好,都是在他想要他们毒发的时候毒发,以前一点迹象都没有,好厉害哟远目
非:。。。我在迅速思考毒患即时引发装置的理论可行性……
我:可以下蛊。刀无极手里有母蛊,然后他们身体内的是子蛊,子蛊由母蛊引动。
非:或者这个毒是两者结合才会发作。他先落一个,然后想要的时候再散另一个……
我:嗯,你这种设想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可行性也比较高= =+

于是结论:刀无极是用毒高手啊!

元凰你个翳流教主好打回去重练了,当年怎么不直接毒死燕归人=_,=



龙宿去逼问剑子当年在大明湖畔究竟做了什么好事儿,之后剑子那段狗血的解释我就不多说了,连龙宿都不信,还扬言要喊佛剑来用佛碟来直接问剑子(龙宿你就那么想看双剑合体啊,殴)
不过剑子的一句话很是让我意外,他说笑封君是他在遇见龙宿与佛剑之前的第一个挚友
第一个挚友第一个挚友第一个挚友第一个挚友……
那些写剑龙剑青梅竹马文的人要BLX碎一地了啊哈哈哈哈!!!!!(被打死)

然后我和小非再次对剑子进行吐槽


剑子气场不对……
他的好友全入魔道……

剑子也是那种带衰朋友的

笑封君蜀道行龙宿圣踪,,,佛剑都有修罗体

喷哈哈哈

这是他的天命啊天命

他就是一个吸魔极体,一有人碰到他就被咻的一声吸走身上白色的部分,留下魔的部分
所以剑子只有越来越白 (衣服)
他身边的人越来越……

………………杯具啊!

只有傲笑红尘这种JP能够抗衡剑子

主要是……傲笑红尘身上只有白的部分……

傲笑是JP啊……



关于大粉红和柚子,这回两人的对话确实很有爱,看了这一段我觉得枫岫大概真的是假黑
枫岫:我是坏人,绝交吧
拂樱:你是不是有苦衷,说出来哥罩你
枫岫:少自以为是了我才没苦衷,绝交吧
拂樱:你帮佛业双身就不怕天下大乱
枫岫: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绝交吧
拂樱:你真要如此执迷不悟!
枫岫:你眼中的狗窝是我的黄金屋,绝交吧
拂樱:……
枫岫:绝……嗯?
然后拂樱炸毛了,过去猛地扯住枫岫的领子把他从位子上拎起来说你叫我绝交我就绝交啊你当老子是谁啊老子才不会眼睁睁看你去妖世浮屠被那一对欲求不满的YD姐弟调戏!
我觉得到了这里枫岫应该是真的有被感动到的,但是他还是必须装下去,他不能拖累了好友不是?
于是枫岫抬起头望着拂樱,虽然笑得轻蔑,但是语气万分悲怆
(以下台词属实)
枫岫:那又怎样?
拂樱:(坚定地)我会不计一切代价,阻止你!
枫岫:连命都可以赔上么?
这时候拂樱愣了一下,枫岫心中了然,推开拂樱的手,自嘲地笑了
枫岫:我已经有了觉悟,你呢?
拂樱:下一回见面,就是兵戎相向的时候吧……也好,我们从未真正较量过,我会期待,我真期待,啊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我真想大吼说拂樱你为毛不在枫岫问出那句话的时候说是的我就是把命赔上了也要阻止你啊啊啊啊!!!!
拂樱走的时候那笑声比哭还难听,枫岫的样子看起来也像快要哭出来一样,这算什么啊!被拂樱悲怆的笑声虐到了QAQ

其实写了这么一大段我并不想表示我萌了他们还是啥,只是想说:谢特,枫岫居然受了

不过这一切很有可能只是黄大嗓子不舒服造成的啊哈哈

少独行究竟哪儿去了,连天不孤都出来酱油了……



香独秀我真的有点开始崇拜你了
当大家听说院主去找香独秀帮忙的时候,我觉得那两个女人肯定都在憋笑吧是在憋笑吧!
暴风截屏20100228204004
暴风截屏20100228204005
暴风截屏20100228204018
萝莉吐槽GJ!笑死我了捶桌
浴袍男你红了


越来越对哈哈龙没有好感了,他就是个脑残=_,=
刀无极在被果子砸伤后要求去葬龙壁养伤,手下一个我叫不出名字的妖道角自告奋勇地说老大我护送你去,然后刀无极就真让他搀着去了
这时候那个露大腿女吐槽说XX(妖道角)这家伙今天怎么那么殷勤,旁边残剑还是啥的那谁高深莫测地说了句,这个人绝对忠心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对话有蹊跷,不会出啥事儿吧
然后我就看到了刀无极在山洞里开始脱衣服,又配合上面那段诡异的对话,脑子里忽然冒出“就在主人脱下外衣露出曼妙的身材的时候,仆人忽然兽性大发扑了过来企图QJ”(殴)
不过后来那个XX没有兽性大发,反而是黄泉忽然蹦出来乘人刀无极脱衣不备的时候低吼一声(用长枪)猛然插入(刀无极的侧腰),刀无极瞬间重创血洒(葬龙壁所在的)密穴
之后黄泉就无比勇猛地对刀无极穷追猛打,顺手秒了那个妖道角
于是这妖道角既没背叛刀无极也没兽性大发,上面这两人的对话究竟是啥意思啊?????
霹雳越来越莫名其妙了=x=

然后哈哈龙跑来把刀无极救走(黄泉走的时候肯定啐了一口大骂你NN的龙),说我们是兄弟我一直没有忘记我们兄弟的情分blablabla
结果被刀无极娇弱地一甩手推开
暴风截屏20100301150003
暴风截屏20100301150132
暴风截屏20100301150135
这句“胡说!”实在是太傲娇了,喜感与上面的“绝交”有的一拼
外加刀无极的里衣居然是全黑的好性感,我以后就喊你叫刀大妈得了
感觉刀无极是觉得自己在5P的时候被排挤了才叛变的口牙,大妈你实在是太娇了(喂)


暴风截屏20100301150521
暴风截屏20100301150523
暴风截屏20100301150524
再将脸染白再将脸染白再将脸染白再将脸染白……
捶桌,这是说明大家都认为千叶比大饼小白脸么?笑死我了

顺说这个后面好像香独秀要和千叶相遇啊,苦境与集境第一毒舌男即将相遇嗷嗷我好期会发生什么样的剧情啊嗷嗷,强烈求合体!(打死)
不过那句“香独秀正在向战场靠近”的旁白,怎么给我的感觉像是“某某战舰正在向战场靠近”或者是“哥斯拉正在向战场靠近”之类的玩意儿,反正就是把香独秀和某种巨大而又危险的东西给等同了= =|||

紧接着的三邪抗大果也有很浓烈的SF系星战氛围
八百里……
七百里……
只剩六百里,大家坚持住!
五百里……
让我想到了高达蛋蛋里他们攻击轨道站的剧情

——侦策到轨道攻击!打击目标:本部。
——物质弹进入威胁范围-900里
——拦截装置灭度三宗启动完毕
——物质弹进入威胁范围-800里
——妖世浮屠轨道武器防御系统启动完毕。全员一级备战
——物质弹进入威胁范围-700里
——第一层拦截
——拦截失败!
——物质弹进入威胁范围-600里
——第二层拦截
——拦截成功!
——警告!物质弹启动越行推进系统!加速度上升!
——拦截失败!
——物质弹进入威胁范围-400里
——黑龙屏障紧急启动
——拦截成功!物质弹停止活动。距离-300里
——警告!物质弹启动三先天推进系统!
(剧本by非)
小非你太美了,捶桌


而且三邪只是后退了那么几步就立刻后退一百里了,这小小的几步路究竟有多大啊?
他们是高达吧?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7) |


<<新生 | TOP | 点名>>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噗哈哈~笑趴~~吐槽GJ~最新的两集终于又看得吾热血了~
好喜欢雅少刀无极武戏的BGM~~~为了听那一段重复看了好多遍~~~
说得太对了。剑子就是个JP吸魔体!!!那一句第一个挚友害吾们家咻咻内心淌血啊~~
拂樱那一对我也是才看好的就崩了。。不过拂樱那一拽太拉轰,简直就是咻咻的榜样(看咻咻到底是儒门出身的说半天都动口不动手,最多用佛剑威胁一下都没说直接扑上去咬╮(╯_╰)╭)
浴袍男真红了。。虽然我看着他就觉得囧。。。

2010/03/02 15:24 | 阳村芭人 [ 编辑 ]


No title 

……我就说邪灵抵挡不相果那场面咋这眼熟,我一直往抗险救灾方面想,结果没想起来……原来是想错方向……
高达真绝妙……OTZ
PS:那位小姑娘我一直以为是乖巧善良型的……没想到吐槽如此有爱……扶额……我咋觉得院主也有点天然呆……

2010/03/02 13:17 | 永无仙境 [ 编辑 ]


No title 

翻滚.............下不来新剧的路过

听说枫岫这集被大分红拎起来了 马上想起家暴
看来这对开虐了,我怎么感觉粉红后面会悲剧掉..

少独行在调教小受龟ING-。-~

啊~~~~~~可恶的流量限制 其可修

2010/03/02 11:22 | 天笑 [ 编辑 ]


No title 

踹!摔我干嘛!不是流行摔湖儿么!!

2010/03/02 00:56 | 襄 [ 编辑 ]


No title 

喂什么傲娇特啊混蛋!摔襄儿!
=-=我早几个星期前就说了是樱枫,你们都不信,现在相信了吧,拂樱气场就是比枫岫强啊XDDD
你脑补那段绝交对话好萌><

于是。。娇特是毛啊混蛋!绝交吧!

2010/03/01 22:07 | 特 [ 编辑 ]


No title 

换了衣服再把脸染白染白染白染白[重复一万遍]

千叶我真爱你[掩面]

2010/03/01 19:30 | 非 [ 编辑 ]


No title 

捶桌,那个是邪灵同心同体齐齐保卫家园的戏码……嗯,正道在别人保卫家园的时候痛打落水狗,当了次坏人,捂脸。

2010/03/01 19:26 | 公子晖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71-920c576d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