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02/10 (Wed) CB混蛋与锦衣卫吐槽(补遗X2)

居然给老子重开Mikhail限定,好想死黄泉
老子的17W,老子的鸡翅……老子去吊颈


天天的新妆,天天变忧郁少年了啊啊啊啊
新妆
点击找大图还能看到唇纹哦
顺说SOULDOLL真的好粉啊,借用三王的身子套一下天天的脑袋就能察觉到这惊悚的色差,逼我去拆开打包好的配件挖了件高岭出来
不过相对来说DZ关节手的色差看起来就小了很多耶要不要给天天用算了
然后ED14mm给天天用居然小了,噗,三王你个小眼睛的老男人



今天和莫里安去看了锦衣卫,一路笑下来,太欢乐了
在外面等入场的时候就一直觉得海报里的刀长的好像FF7里扎克斯的那把啊,质感都好像,合金的!

因为是今天的第一场所以人不是很多,我们两坐了人比较多的一排,我旁边是一对小情侣,男生坐在我边上
然后放预告的时候似乎看到叶问要出前转了,甄子丹变得好年轻!惊悚……

片子开头甄子丹秀了好多肌肉,那真的是他的么?!真的是他的么!!!为毛我一直觉得甄子丹很瘦猴儿啊(殴)
以至于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称号看到就想苦笑,已经无力吐槽了

然后那把刀果真是FF7穿越来的,锦衣卫的刀匣就是克劳德的摩托车,那十四把刀就是克劳德的那把大刀(名字忘记了哦漏)只不过不能合体
nEO_IMG_7f329f505dd1664f8535242f.jpgnEO_IMG_d476a63874518b1096ddd8d4.jpg
请参考此物与此物……
顺说上百度搜“锦衣卫”的时候出来的FF7图片还真不少,看来与我们想法相同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啊哈哈哈

那个匣子无比先进,没有一个按钮,全身都是触屏式的,轻轻一拍就能弹出刀具而且肯定就是你想要的那把,判断从未失误
并且在窄小的箱子里还装有一对强力马达,配合弹射而出的钩子从助人上墙到拉断房梁,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此马达还能助匣内的刀具弹出,在结尾青龙甄子丹就是踹了一块碎石打在匣子上,匣子就立即弹出了第十四把刀并且将其发射以助青龙杀身成仁。
而匣子本身也是一个很好的武器,强韧的外壳搭配精美的形状,抡起来砸人的效果铁定不亚于传说中班列十八般武器之首的板凳
不过看在这个刀匣全身都是触摸式的然后感应又如此灵敏还能从各个方位射出暗器,锦衣卫训练的时候铁定有一门《关于如何在携带与使用锦衣匣时避免误触机关导致自残的实践与应用》
由此又想到了龙宿那门《论如何优雅地应付误踩衣带/后摆/袖子/头饰等突发事件》

甄子丹原本锦衣卫全套行头的造型还挺帅的,不过那摘掉帽子脱掉披风后的恶魔城造型是怎么回事!你好好一个明朝汉人居然给我来个泡面卷!
nEO_IMG_ec429b1806ea6c9a4bedbc7e.jpgnEO_IMG_nt_D440100shantoudsb_20090821_1-2-23_resbrief.jpg

nEO_IMG_0940553442-2.jpg
谁说我不是中原人!谁说我打SHI谁!

金刚芭比出现的时候也笑喷了,私以为与那阿拉丁风格的建筑相衬的西域大漠造型和海盗还是有区别的吧?
nEO_IMG_959024db4872e448d1164e7d.jpg
不过这个加勒比海盗式的造型是怎么回事儿啊!孩子快回索马里去吧
nEO_IMG_09405513J-11.jpg
哦~销魂的小蛮腰,销魂的小赘肉~(被打死)

nEO_IMG_09405530Y-9.jpg
最后就是这位脱脱姑娘了,她的名字出现一次电影院里就笑场一次
我本来还想为什么要取这名儿呢,连“萌萌”都比“脱脱”好听
看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名儿是有缘由的,脱衣就是她的必杀技(真的)
每当她摆出脱衣阵的时候她的对手必死无疑(我真是认真的)
配合她美杜莎般的造型,响尾蛇般的武器,每次出击时还带有凄厉的尖啸……
顺说当贾公公问起她如何证明自己是庆王爷的人的时候,脱脱妖娆地脱去了她的衣服露出刺了“庆王府”纹身的后背,前影院里顿时响起了“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_,=”的吐槽声,不绝于耳……

看了以上三人,我真想插造型师双目再自插双目奔出


嘛,纵观整部电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剧情道具与BGM


剧情很无语,大家都是炮灰

洪金宝演的庆王爷是炮灰,作为引出整部电影剧情的反派一号他在开头露了个脸,很悲愤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痛苦的遭遇导出了叛变的理由并将义女脱脱弄了出来
然后在影片最末尾又露了个脸,阴谋败露被砍头
没了……
洪大哥你居然没有任何武戏,太没天理了啊啊啊啊!!!
不过那句意义不明的旁白“传说庆王爷这一辈子都没有流过泪,但是听到脱脱战死的消息时,他哭了”出现的时候,我瞬间内牛满面泪

大话西游里唐僧同志(喂)演的贾公公是炮灰
一开始很阴险很强势的样子,居然被炮灰人员三号玄武兄给斩了
不过他的演技真的好,每一个眼神都销魂地让我肝颤啊……

玄武同志也是个炮灰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坐在我旁边的小青年,他的吐槽响亮而富有冲击力,为我和莫里安受益良多
她的女友是一个连“镖局”是啥都不知道的人,而这位小青年却很GJ
当青龙和玄武最后一战青龙即将杀死玄武的时候,青龙稍微犹豫了一下,玄武立刻泪喷说我也不想这样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啊,哥哥!
那个小青年立即大吼“靠,还要缠绵一下……”
我和莫里安猛捶椅背忍笑到内伤
玄武小哥的眼神是亮点!

吴尊也是个炮灰,就这么被脱脱干掉了……
孩子啊索马里永远欢迎你

不过让我吃惊的是正义镖局居然没有炮灰掉
一般武侠或者古装作品中镖局往往都是最大的炮灰(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林平之吗)
但是这里镖局的人不但没死,正义镖局最后还逃过了倒闭的噩运,光明地正义下去了!
太神奇了

赵薇?赵薇还好,赵薇就是赵薇……(喂)

还有那个在林子里拿着偃月刀每一掌都虎虎生威的小哥你究竟是谁啊!


道具嘛……神奇的万能锦衣匣已经足以展现这部电影中道具的精良程度了

然后虽然说明代的炸药与火枪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大漠中拿着三连发十字弩进攻城门的强盗们出现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拿着机枪冲锋的人民(打死)
以至于吴尊站着发射火箭炮的后坐力问题我们就忽略吧
顺说吴尊腿上也有能够射出小箭的机括哦,这个暗器我很喜欢,适合一脚踹过去被人用手抓住的时候再乘机发射暗算
由抬腿就有奶衍生出的→抬腿就有箭!(喂!)
顺说那只装玉玺的箱子好先进啊,展开一层又一层还带有自动旋转展示的功能,大家都看得一愣一愣的
不就是个玉玺嘛用盒子装就够了啊口胡!


至于BGM嘛……

在看到甄子丹和那个不知道是谁但是看起来很厉害实际上是炮灰的小哥对打的时候,我转头问莫里安“你有没有听到,他们出拳时响起了老虎的叫声……”
这才是真正虎虎生威的拳法啊泪
武戏的BGM都很霹雳,然后抒情时的BGM都很诡异
最常出现的就是铿然有声的刀剑配音了
脱脱每次出招的时候都有惊悚的尖啸声,我的耳朵……


嗯,暂时大概就这么多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作为一个贺岁片锦衣卫还是很欢乐的,特别是喜欢吐槽历史剧情人物道具等等等的JMS非常推荐


锦衣卫的制服好帅啊,真想给三王做一套

补遗!!!

这其实是一个老男人被弯掰直的辛酸史!看电影看到一半发现工作人员失误导致直叙变成了插叙外加很有可能掐掉了BG和谐镜头,冥冥之中不让掰直到最后同归于尽都一脸蛋腚坐怀不乱搅基到底!
众小受朝着甄爷们儿吼道:我们爱你,哥哥!



补遗X2!!!!

刚才去网上搜了下剧评,发现片子里的BG和谐镜头真的在工作人员的失误中被卡掉了!
甄子丹和赵薇的共浴镜头不见了!!!
果真是冥冥之中不让掰直到最后同归于尽都一脸蛋腚坐怀不乱搅基到底啊哈哈哈哈!!!!!!

随感杂乱不知所云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有家人的生日才是真正的生日 | TOP | 老男人的悲剧>>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我和表姐都說,其實這是魚晚兒和病阿叔的故事。。。。

2010/05/12 01:46 | 紫鈴 [ 编辑 ]


No title 

真,真的吗?……我和表妹正准备去电影院围观锦衣卫的
于是除了锦衣卫外还有别的推荐的电影吗……?

2010/02/15 16:59 | 狸子 [ 编辑 ]


No title 

甄子丹到最后到底挂了没?不会原地复活了吧!

2010/02/13 02:32 | 朝歌 [ 编辑 ]


No title 

太傅的儿子可萌了,我已开始还以为是女孩子,掩面
不过最后他调戏他老爹的样子实在是……太傅大人还一副很受用的样子哦漏

吴尊肚子上的肥肉被他那么一挤就出来了……捶桌
而且为毛他脸部特写那么多?为了突出他的芭比脸么?水嫩嫩的嘴唇真是罪过啊

2010/02/10 23:20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e-259混蛋啊..CB個渣...!真的出燒YS了!!同情摸...抱著一起哭

2010/02/10 23:06 | 小邪 [ 编辑 ]


No title 

吴尊穿着小抹胸乱蹦达。都说肚脐眼儿不好乱露了,果然被划了一刀不是?小赘肉太碍眼啦。此外貌似官配是青龙和脱脱?一直朋友和敌人反复叨,最后还四剑穿个对穿。不过果然还只是朋友嘛。此剧里面没有一个人是女人性格嘛掀桌!(除了龙床上那几位唔)哦哦,顺说皇上边上几个侍卫蒙眼睛的造型很GJ啊。
其实脱脱穿着紧身胸衣不是吗不是嘛?挤出来的吧
太傅的儿子很厉害啊。一开始台词就老咔咔地,最后居然调戏他老爹,穿越来的吧!

2010/02/10 22:53 | 莫里安 [ 编辑 ]


No title 

对哦我居然忘了提那一茬!

2010/02/10 22:37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最后一句,其实我想看加勒比海盗版的三王~你家三王穿着肯定特流氓

2010/02/10 22:33 | 襄 [ 编辑 ]


No title 

汝怎么没说工作人员失误导致直叙变成了插叙外加很有可能掐掉了BG和谐镜头呢?果然冥冥之中不让掰直到最后同归于尽都一脸蛋腚坐怀不乱搅基到底啊。
嗯……其实搅基的都挂了,这样。

2010/02/10 22:32 | 莫里安 [ 编辑 ]


No title 

噴好長的吐槽~~脫脫姑娘威猛!
天天我好想你~~埋胸~

2010/02/10 21:56 | miyuki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64-5992d30f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