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02/06 (Sat) 这实在太过分了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504
少公公又没有来酱油,这实在太过分了少独行
黄泉也没有出现,这实在太过分了罗喉
连拂樱都不见踪影了,这实在太过分了拂樱
不要问我为什么拂樱特猥琐我QQ表情里只存了这么一张,挖鼻

三鲜终沦打手,剑子当众与敌方道者提起往日奸情遭龙首严厉质问
剑子说:你想太多…… 龙首答:太过分了!

据当日在场不知名人士透露龙首说出此话时以扇遮面疑似已内牛满面这个消息不可考请不要深究


以下是从定禅天外部监控系统中调出的影像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5233112
重点在于那个“”字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5233133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5233135
连敌方道者也承认,他与剑子仙迹有“解不开的心结(喂,台词好像不对啊)
至于究竟是什么心结暂时还无法得知,已有特派人士企图摸进豁然之境寻找线索只可惜被龙首的侍女当场发现只好退出
以至于为何龙首的侍女会出现在豁然之境这又是另一个重要新闻,稍后会有篇幅特别讨论此事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35021
龙首隐约察觉两人之间气氛诡异于是出口勒令剑子仙迹不可对对方手下留情
管你旧情宿怨杀掉再说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35154
剑子仙迹不肯放弃,深情地唤出故人旧名
笑封君,你还记得豁然之境的剑子仙迹吗~

(顺说一听这又是“笑”又是“君”的……他们的过去肯定又是一段狗血的故事吧)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35157
对方察觉剑子仙迹背后龙首散发出的强大黑色怨气(只可惜当事人完全没有察觉),连忙推脱
“笑封君谁啊?我不认识。”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1405
剑子仙迹一脸悲怆“你可以假装不认识我,可惜我已经从你的剑气中感觉到了无尽思念你的心出卖了你……”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1408
对方囧“休用感慨(脑补自重!)”
我都说了我不认识什么笑封君,要打赶快打,你背后那团怨气好可怕……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402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404
最终剑子仙迹还是放不下过往之情战败而归,龙首立即上前逼问,那个让你魂不守舍心神不宁的狐媚子逆吾非道究竟是谁啊!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408
剑子继续一脸悲怆:你想太多了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504
龙首瞬间内牛满面:太过分了!你果然又给你的长城添了一砖!

佛剑:阿弥陀佛……


不行了,笑死



我发现我真的好猥琐,那个百罹刑迹和他上司讨论刀龙的陨石的时候说道刀无极,问刀无极的陨石究竟去哪里了blablabla,然后忽然看到这么一句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33735
原意好像是刀无极的奶娘知道了他的阴谋然后啥啥啥的
因为一直都潜意识的认为刀龙自从砸到地球上就已经是成人的姿态了,所以脑内顿时炸出:
啥?刀无极也要奶娘?
我靠此人不仅食子还嗜好喝人奶啊
不愧是禽兽……

在群里狂吼了一会儿后有人默默指出其实刀无极应该和三狗子还有漠漠刀那样都是砍掉重练的于是应该有童年
瞬间茅塞顿开自插双目
太猥琐了,真对不起大家OTZ

PS.既然如此哈哈龙应该也有童年吧?
一般小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不都是“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地哭么?
哈哈龙出生的时候应该是“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
他老妈应该会很想当场掐死他……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0042
看到集境这位同志的造型,我心情莫明地复杂,究竟是为什么呢……北辰胤


这周的两集真是欢乐啊……翻滚继续去看BBC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3) |


<<老男人的悲剧 | TOP | 龙门翻滚>>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因为最近正直的剧情无法吸引我了……
大家都转而去萌雅猋,我又是个忠实的冷CP爱好者
所以看到有得恶搞的地儿还是比较欢乐的
相对来说其他部分讲了什么剧情我已经全然忘记了,望天

说实话,我觉得这位师太长的比龙宿都美,自插双目

2010/02/09 14:58 | 八千 [ 编辑 ]


No title 

其实我想说,既然已经成了三先每次出现剑子都要爬个墙头这种模式,龙宿应该想开点(虽然想不想开都倒贴)……
那个,另外,龙宿这位师太比某人那位美貌多了,不知道为啥,我挺期待的……望天……

2010/02/08 17:28 | 永无仙境 [ 编辑 ]


No title 

小八你这次重点真突出,全是剑子墙头问题……其实有关这个问题估计保守估计龙宿可以写个万字血泪申讨书来着……

2010/02/08 15:49 | 公子晖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62-5fa63147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