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09/10/17 (Sat) 九州一精兵

刀龙11、12

少独行激萌!

这次一开头少独行和罗喉打的正欢,漠刀和三头犬忽然乱入
三道宏大的刀气外加一个罗喉,把少独行的老鹤巢给掀了个地朝天
之后其余三人拍拍屁股就走了,独留少独行
(天荒不老少独行,“独”是“就留下你一人独自搞卫生”的“独”)
少独行一定看着一片狼藉心里默默咒骂:靠,谁来帮我修小寿的游泳池!


之后少独行找枫岫,枫岫硬塞给少独行一把刀的地方激萌!
我边看边写下来给莫里安看了,于是现在偷懒贴过来


枫岫劝少独行放弃影神刀,然后给少独行看了一把刀
少独行扫了眼说,这种破铜烂铁也想要我放弃影神刀
枫岫说这可是我费尽心思为你量身打造的绝世神兵(得意状)
少独行认真看了眼说,看起来好像是名刀神坊(某个兵器专卖店)的东西(费尽心思个屁=皿=)
枫岫立马用扇子掩面咳嗽

少独行拿起刀问此刀何名?
枫岫一脸严肃的说“枫岫= =+”
少独行“你想要我斩断他么=益=”
枫岫“叫少独行也可以,名字什么的不重要,你开心就好=w=”

少独行“我如何证实他的威力=_,=”
枫岫“先开封见血吧”于是自己伸手上去一戳,流血了,血被刀身吸收,刀身立即闪耀光芒
少独行把刀凑到鼻子前面“嗯……好刀啊!=A=……(心情似乎很微妙的有点不爽)”
枫岫“我没骗你吧=w=”

少独行“但你连开锋的权利也不给我=皿=”
(这里少独行的音调在结尾处忽然有点颤,不知道是不是黄大不小心配成这样的,我觉得应该是怨念的口气瞬间变成感觉少独行有点想哭=口=……不过也可见他对刀是很在意的)
枫岫“同一个人不需要两口邪刀= =+”
少独行“什么意思?”
枫岫“正邪相辅阴阳相乘,为配合你的心性此刀必须给他一股正气,让正邪之气互相激荡blablabla(意思就是你是坏人啦XD)”
少独行“你的血是正气?=_,=”
枫岫“比起你,我确实正气凌然”(用扇子掩面笑)

少独行“哈……(干笑)”(算你狠)“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接收这份礼物了=x=”
(我其实是不想要的但是你既然是我朋友我不好不给你面子于是就大发慈悲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于是放下影神刀拿起“枫岫”(?)就走
此时枫岫意味深长的看了少独行一眼
枫岫“好好善待它,善待我们的友情~~>///<”
话还没说完少独行哼了一声,一跺脚把枫岫院子里的树全掀了
枫岫哈哈大笑“好大的脾气哇”

以上

其实少独行最后离开的时候不应该把树给掀了哇,这分明是在说“我就是要生气,我就是要傲娇!
这举动太GJ了= =+

看来下笑了一路



侠肠无医最后还是死在了绝情书的手上
然后绝情书也很快被一个妖道角给灭了


侠肠被杀前一直在吼“你不能杀我!我现在不能死,我还要东山再起,我现在不能死!”
怪心酸的……
只怪你做人太渣,造孽啊=。=

不过他死前居然还下了一场雪,被绝情书捅死的时候旁白还说“血落在雪地上就像是梅花饮雪绽放”啥啥的
哎哟喂……



本周有爱对话:

素还真与九州一剑知赶去围攻天都
九州:素还真,我们这一路是不是稍显人丁单薄?(你看那千叶传奇带着全族出动,我们就俩……)
大饼:耶,前辈,我们这是精兵战略(昂首挺胸大步走)
九州:吾要改名九州一精兵吗?(前辈你这脑筋转的够快的)
大饼:仍是气派的好名字=w=
九州:哇哈哈



→黄泉同学,你那卷毛刘海是咋回事儿?
→四大名流里面居然有个女的=A=!(好丑)那女人居然还是玉刀爵的女儿,御不凡的妹妹!
→死神的儿子啊,你就咬破你娘的肚皮爬出来吧=w=
→刀无心带着笑剑钝去见他未婚妻,笑剑钝吃醋啦~\(≧▽≦)/~(你开心个头)
→眼睛会发光果然是新技术= =+

就这样,开始等下星期的剧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0) |


<<我吃的不是生蚝,是寂寞 | TOP | 汉字占卜>>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haronyu.blog126.fc2blog.us/tb.php/109-7bd0c8ee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