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2010/02/26 (Fri) 点名

居然被两个人点同一个东西=皿=+
于是放一起算了啦!

点我的人:邪子,深水

被我点的人:
①、狸子
②、襄儿
③、特儿
④、天子
⑤、素素
⑥、Yuki
⑦、烁烁
⑧、朝歌
⑨、竹子
⑩、樱花
⑾、小可

(都是看QQ记录翻到的,排名不分先后=333=)

這次的規則跟以往的有些不同: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太狠了!)
2. 請老實回答每一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題目。
4. 写完請点 11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点完后請通知那 11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随感杂乱不知所云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10/02/24 (Wed) 地者

神马玩意儿啊!

暴风截屏20100223194011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10/02/22 (Mon) 信天天,得永生!

请叫我圣母专业户噢耶

信天天,得永生!

nEO_IMG_nEO_IMG_DSC_3745.jpg

以后我有事儿就拜你了孩子= =+

小鬼们的别苑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10/02/19 (Fri) 著陸

從國內千里迢迢背來的路由器不能用什麽的最討厭了!

16號從上海出發17號到新加坡遊蕩了一天18號一大早到墨爾本然後馬上奔去參加學校的入學講解,兩天裏面只睡了五六個小時,在飛機上睡不好的結果
中午終於回家了,洗澡的時候發現小腿已經浮腫到我想要自插雙目,腳上的水泡磨破了又被磨出來然後再磨破
昏睡了一個下午,看手機記錄才知道自己在昏迷中還和爸爸通了電話,爬起來的時候脖子劇痛,快要斷了

現在正式和miyuki同居中
感謝她借我電腦來報告平安,淚噴

選課也很悲劇,今天又在學校裡奔波,手機顯示我走了一萬六千多步,又磨破了好多皮
正式上網可能還要一點時間,大家太想我可以給我發郵件或者QQ留言TAT

希望能夠快點上網……

随感杂乱不知所云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10/02/14 (Sun) HAPPY 虎 YEAR

新年快乐

DSC_3566.jpg 
王字辈的兄弟来给大家拜年了!(啥)

祝爷爷奶奶身体安康长命百岁,爸爸妈妈生意兴隆事事顺心

希望自己学业ALL PASS灵感多多技术进步

我还想要广角镜光源头莲华偶请满足我吧嗷嗷星星眼

所有人都万事如意啦~

 


小鬼们的别苑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10/02/13 (Sat) 有家人的生日才是真正的生日

于是为了过一个真正的生日,我把生日提前了,掩面
其实是3月29日
不过年29也是很美好的~

DSC_3483.jpg
虎年快乐!
哎哟这玩意儿可爱死了

生活小品茶 | trackback(0) | comment(9) |


2010/02/10 (Wed) CB混蛋与锦衣卫吐槽(补遗X2)

居然给老子重开Mikhail限定,好想死黄泉
老子的17W,老子的鸡翅……老子去吊颈


随感杂乱不知所云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2010/02/07 (Sun) 老男人的悲剧

哇哈哈我悲剧帝了xuelei.gif

今天和烁烁、毛毛还有樱花聚会
原本约好一点半在水草集合,我很准时地在一点二十五分的时候走到目的地,探头进去看看觉得似乎大家都没有到
于是打电话给毛毛,毛毛居然还在家
打电话给烁烁,烁烁居然也还在家
悲剧……打滚
想想反正大家都住得很近,大概很快就能到了吧,于是进去问座位,结果被告之位子全部被预定了
悲剧……打滚
再次打电话给烁烁问她啥时候出发,没想到被告之她完全没有准备好,还在给叔叔穿衣服
悲剧……打滚
两点的时候樱花出现了,我走了两站路去接她然后想要转战星巴克,结果没座位
悲剧……打滚
两点半烁烁出现,去必胜客吃下午茶
两点四十五毛毛出现,发现她也没化妆,被众人吐槽“女人见女人化什么妆!”
悲剧……打滚
到齐后大家又是点餐又是闹着换桌子,把配件摊从桌上摊到沙发上,试毛的试毛穿衣的穿衣,期间小蹄子还从窗台栏杆上摔了下去
幸好地上有一些装饰用的植物,在砸扁了一簇草后蹄子没有受伤
不过他摔下去的时候我们四个女人同时发出惊声尖叫,事后我觉得挺搞笑的就一直笑不停,被众人投来鄙视的目光
所谓“要笑也是我们笑好吧,你笑个屁啊,你应该哭!”
悲剧……打滚
之后开始帮毛毛的384叔叔拉筋,期间一直被旁边桌子的一个小妹妹围观
觉得叔叔在小妹妹面前赤身裸体地有点难以为情但是大家好像都习以为常似的当做没看见
难道只有我会觉得很害羞吗掩面
大家倒腾倒腾地到了将近四点钟我才开始拿起相机拍照,这时候太阳都下山了啦
没有拍烁烁的女儿没有拍小蹄子没有好好地拍384叔叔
悲剧……打滚
但是我居然还玩的超开心,有啥能比我更悲剧的呢?
悲剧……打滚



小鬼们的别苑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10/02/06 (Sat) 这实在太过分了

nEO_IMG_暴风截屏20100206143504
少公公又没有来酱油,这实在太过分了少独行
黄泉也没有出现,这实在太过分了罗喉
连拂樱都不见踪影了,这实在太过分了拂樱
不要问我为什么拂樱特猥琐我QQ表情里只存了这么一张,挖鼻

霹雳平地一声雷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10/02/05 (Fri) 龙门翻滚

最威武的莫过于老母鸡……
nEO_IMG_DSC_3283.jpg
母鸡:连狗见到我们都要夹着尾巴绕道走= =+

zzsDSC_3303.jpg
狗:看我无辜的眼神星星眼


生活小品茶 | trackback(0) | comment(3) |


| TOP |

眇之魚

八千不解释

Author:八千不解释
腐宅同体 百毒不侵

偶与娃简单相加不互溶
光线永远很奇怪!

其实是怪蜀黍

偶尔也爱织毛衣

本命
北辰元凰
一步莲华 昭穆尊
墙头
素还真 疏楼龙宿 六祸苍龙 弃天帝 经天子 玉阳君 银锽朱武 南风不竞 少独行 地者 宿贤卿 海蟾尊

三台柱是神

说小心肝们坏话者,统统叉出去!
(*゚∀゚*)

天邊之線

终于被踩了!激动啥啊。于是下一个HIT:11248

息硯之白

筆之海

篝野行

一夜橋

朝花夕露

踏草留聲

free counters

鏡淵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八千年蚊子在钓鱼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譴責真愛聯盟】

迷繭探虛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海境來客

和此人成爲好友

銹鳴之聲